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2年凯迪拉克Escalade增强了安全性

2020-04-02 11:45:22来源:

美国最盗窃的车辆之一刚刚变得更难提升。凯迪拉克(Cadillac)在2012年增加了新的安全保护功能,使“凯雷德(Escalade)”更难被窃取,特别是对于那些试图推或拖拉汽车制造商大型豪华SUV的小偷。

偷车贼显然吸引了大型笨拙的车辆。凯迪拉克(Cadillac)备受瞩目的Escalade一直是美国公路损失数据研究所(Highway Loss Data Institute)最受欢迎的盗窃车之首。据该研究所称,带有皮卡车床的Escalade EXT最吸引夜贼。

新的标准安全功能包括PASS Key 3+,它可以对钥匙和点火系统进行加密,并降低驾车盗窃的风险。为了阻止推开和拖走盗窃,Escalades将配备更坚固的转向柱锁系统和一个传感器,该传感器可检测到倾斜度的意外变化并发出警报。此外,还提供新型震动传感器,如果窗户破裂,它会发出警报;车轮锁系统旨在防止盗贼随Escalade的车轮和轮胎一起起飞。

除了通用汽车公司的OnStar安全系统已经提供的盗窃监视功能之外,这些附加的安全措施也已添加。车辆受到侵害后,OnStar提供远程引擎锁定和被盗车辆减速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