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奔驰产品路线图泄露

2020-01-17 09:36:15来源:

据报道,Autocar跌入了Mercedes-Benz到2017年推出的新车型产品路线图。仅从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看到的结果来看,该地图似乎已经步入正轨。我们已经看到了更新的GLS和E-Class以及AMG GT系列的全新添加,这意味着该产品计划至少对今年的情况是正确的。唯一令人怀疑的项目将是GLA级双门跑车,但是,知道“奔驰”将非双门轿跑车变成双门跑车的亲密关系不断增强,这可能意味着GLA双门跑车将会走上我们的道路。

除了双门轿跑车,Merc似乎在2017年推出了一个有趣的商品。与全电动的Smart ForTwo和ForFour一样,刷新S级车也很有意义,但考虑到“奔驰一直在推其跨界车的双门轿跑车版本,全地形E级车听起来有些不合常规。

有关

当然,AMG GT还有更多更改,但是几乎可以预期。2017年缺少“黑标” AMG GT可能意味着这一代梅赛德斯超级跑车将不得不等到2018年才能获得最激进的街道装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