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Steeda Q500 Enforcer野马以480bhp的速度展现

2020-07-02 14:53:11来源:
3

福特改装专家Steeda在Performance Car Show上展示了其Q500 Enforcer。它基于福特野马5.0 GT,具有大量的发动机和底盘升级功能。Steeda Q500 Enforcer现已以4.7万英镑的价格出售,升级后的供款车价格增加了9000英镑。

>福特野马评论

发动机修订版将功率和扭矩分别提高到480bhp和485lb ft扭矩–分别增加了70bhp和75lb ft。定制的冷空气进气系统加快并稳定了气流,定制的排气装置构成了新的硬件以及新的硬件改善油门响应的发动机图。

底盘和悬架的改进已经开发并在轨道上进行了测试,以使野马更具侧重点。前后有更厚,可调节的防倾杆,带有坚固的安装架,Steeda渐进式弹簧,新的后悬挂衬套和支撑撑杆。Steeda声称Q500的阻尼比标准野马更好,而且更具结构感,并且在转弯时也更加灵敏。Steeda渴望指出底盘大修并没有牺牲乘坐质量,Q500与普通汽车一样舒适。

内部和外部的视觉接触都保持在最低限度。前部分流器和尾翼扰流器改善了空气动力学性能,分别降低了升力并提高了后部稳定性。Steeda品牌的门槛在标准车上标出了Q500,发动机舱中的车牌和汽车后部的Steeda标志也是如此。

>福特野马谢尔比GT350R评论

对于希望将Q500带入正轨的驾驶员,Steeda提供了升级,例如完全可调的Steeda Coilover悬挂套件。这使您可以调整阻尼器,行驶高度和外倾角,以更改设置以最适合赛道或您的驾驶风格。值得考虑的另一项升级是Tremec制造的六速手动变速箱–福特野马Shelby GT350R也安装了类似的装置。它可以指定为:较短或较长的齿轮传动装置(取决于您选择的最终传动比),重型离合器和坚固的铝制驱动轴。如果您要进行很多跟踪活动。此外,还有一个可选的通风制动盘包。

福特的狂热者还提供Steeda S550野马Q350 Sport。基于2.3升的Ecoboost模型,将与制造Q500相似的修改筏以6,000英镑的价格应用于入门级野马。

“ Steeda在美国开发野马已有30年了,” Steeda UK的主管Robbie Kazandjian说。“基于这种经验以及我们对悬架和底盘升级的全面收集,这是福特制造商中规模最大的,我们创造了一种非常特殊的野马,它可以为德国制造商的产品提供引人入胜,价格合理且令人兴奋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