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全新迷你 - 最新间谍镜头

2021-09-19 14:24:04来源:

2014年迷你掀背车已在公司的官方预告片中预览。

作为营销活动的一部分,该照片显示了11月18日在其官方展示之前的生产准备车。

全新的汽车先前已在欧洲拍摄测试,只有前后保险杠部分伪装。标准Cooper和Cooper S模型都被捕获在以前的间谍照片中。

新型迷你功能具有独特的LED日间运行光圈,围绕整个前照灯单元。如预期的那样,汽车载有比以前更大的后灯。

Cooper S型号具有许多性能变体的传统标志,包括后屋顶扰流板,双中央安装的排气装置和发动机罩中的进气口。这辆车似乎已经越来越轻微,前悬垂比目前的汽车更长。

谍照,展示了拍摄其发动广告的汽车,只有几天的官方技术细节已被揭示。

汽油发动机

涡轮增压,直喷式三缸和四缸汽油发动机将作为该范围的一部分提供。推出1.5升3缸装置从仅1250rpm获得134bhp和162lb ft(170lb ft)。同时,发射2.0升4cyl单位获得189bhp和206lb ft(221lb ft上过度升压)。既有发动机转向6500rpm,计划未来释放的进一步变体。

柴油发动机

唯一的证实柴油是一种具有114bhp的共同轨道直喷1.5升单元,199Lb ft的峰值扭矩。据说效率在1.6升IT取代的1.6升单位上提高7%。所有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都将提供新的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停止启动。

机壳

新的前方和全轮驱动UKL1平台(BMW也将使用)将导致“甚至更精确和运动的处理”,“驾驶舒适区域进一步进展”。更宽的轨道特征,前支柱和多连杆后悬架采用更加刚性,使用轻质的材料,难以置的质量降低。由于重新设计后轴,还改善了后部进入和引导空间。

自适应阻尼器

电子可调节阻尼器在迷你时首先出现。将提供两种驾驶模式:一个“强调运动”,另一个“平衡和舒适”。这些将由内部的开关控制。

转向,刹车

据说下一代电子动力转向系统“促进敏捷性,驾驶安全性和舒适”。装配了一种新的扭矩转向补偿系统,旨在减少扭矩 - 转向问题,强大的前送斗士先前遭受过。据说一个新的制动系统更轻,并具有改善的摩擦力。

身体

尽管未披露的间谍图片中显示的尺寸明显增加,但迷你表示重量减少了。高强度钢用于体内的关键部件,以减轻重量,提高安全性并增加敏捷性。

安全

有效的发动机罩是迷你3的新标准安全功能。如果在12mph和34mph之间的速度下与行人碰撞,则发动机罩自动提出。额外的褶皱区域也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