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太平洋高速公路在澳大利亚最糟糕

2020-05-30 12:47:17来源:

使用五星级评级,它发现,尽管新南威尔士州的高速公路不到AusLink国家网络的五分之一,但该州拥有的低安全性两星级公路段比其他州和地区的总和还要多。

澳大利亚道路评估计划(AusRAP)发现,两星级的全国平均水平为3%。在新南威尔士州,这一比例接近8%。

由联邦政府和州政府共同资助的该国高速公路中,没有哪颗星得分为零或一星,但是任何一段路都没有达到五星。

该分析是在澳大利亚汽车协会以及各州道路和交通部门的保护下进行的。它考虑了路肩的宽度,路线,双行车道的百分比以及安全栅栏,交叉路口和路边安全隐患(例如树木和电线杆)的数量。

还发现新南威尔士州的公路网比例在四星级评级中最低,为24%,而全国平均水平为42%。

报告说,该国最差的公路是太平洋公路。在从塔瑞(Taree)到拜伦湾(Byron Bay)的最北端380公里处,大约一半的高速公路是两星级的。

NRMA的主席艾伦·埃文斯(Alan Evans)说,一条未分割的道路,加上多个交叉路口和异常危险的路边条件,意味着涉及树木等不可原谅物体的正面碰撞和越野事故的风险大大增加。

埃文斯表示:“澳大利亚没有一条主要公路获得五星级评级,而且还不够好。”“如果我们在这个国家建造五星级公路,我们可以帮助将道路死亡人数减少到几乎为零。”

其他危险区域还包括新英格兰公路上塔姆沃思以北50公里的伸展带,以及米切尔公路上围绕巴瑟斯特的东西向伸展带的相似长度。在纽厄尔高速公路上,库纳巴拉布兰和纳拉布里之间的120公里距离中,有一半以上也获得了两星级评价,而在亚斯和堪培拉之间的巴顿高速公路上,有43%的距离被认为特别不安全。

埃文斯先生说,新的联邦政府需要从每年140亿美元的燃油消费收入中拿出比上届政府每年20亿美元更多的资金用于维护和升级该国的AusLink高速公路,这每年估计耗资170亿美元。

新任联邦基础设施和运输部长安东尼·阿尔巴内塞(Anthony Albanese)表示,该报告表明需要对主要道路基础设施进行更好的规划和交付,并承诺新成立的机构-澳大利亚基础设施-将“对,对重要的道路和运输网络进行长期投资”。

新南威尔士州道路部长埃里克·罗森达尔(Eric Roozendaal)说,伊埃玛政府今年提供了创纪录的36亿澳元道路预算,但仍受到霍华德政府的困扰,霍华德政府未能认识到新南威尔士州的人口众多和重型货车运输最多的情况。任何州的高速公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