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21成都车展探馆:WEY玛奇朵涂装版

2021-08-27 11:38:09来源:汽车之家

2021成都车展开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提前拍摄到了WEY玛奇朵(参数|询价)特殊涂装版车型。新车采用了更加“花里胡哨”的车身涂装,我们猜测,这或许与某种联名合作有关。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将会整体沿用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通过观察,新车在前包围、头灯组等处的设计并没有变化。车侧部分,新车将会采用特殊的车身涂装,“玩WEY十足”标语的出现能够让我们联想到这台车型的年轻化定位。同时,从涂装上所绘制的角色来看,我们也不难猜到这将会是一台面向年轻消费者打造的车型。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沿用普通版车型的动力配置,采用的混合动力总成的内燃机部分由蜂巢动力研发,1.5升自然吸气的形式可以输出102马力,混动电池包的电芯部分由宁德时代提供,形式为镍钴锰酸锂蓄电池。根据此前发布的柠檬混动DHT动力系统的消息,这套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于一具代号为DHT100的高集成混动变速箱结合,系统综合功率约为140千瓦,约合192马力。(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2021成都车展探馆:WEY玛奇朵涂装版 汽车之家查看同类文章:新车发布/上市在即更多精彩内容:中国zhi造中国制造聊新车主场争夺战!直击成都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