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Kia在短时间内走了很长的路 - 下一个呢?

2021-06-09 10:24:04来源:

正好10年前本周,自动快递运行了将当时新的起亚CEED介绍给读者的功能。因为他们有权成为令人印象深刻的印象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Cee'd是汽车开始将公司转变为普通的预算品牌到真正的主流竞争者的过程。

坦率地,坦率地区的旅程一直很棒,有数千名买家在令人惊讶的跳跃质量和七年保修方面有了惊人的跃迁。

但该公司在哪里下一步?本周,我们的CEE'D功能后十年,我们已经测试了最新的KIA,新的里约奥斯米尼,以及真理,这有点强劲。虽然孤立完全可以接受,但它未能匹配大众质量和铃木的Baleno的价值,落入了大众市场中的一点点土地。它可以从其前身来回回来。

•最好的家庭车

你也可以对最新的运动员说同样的话。虽然最后一个型号普遍被爱,但最新的汽车革命性较少,更多的味道,具有相似但不太有凝聚力的造型。

在我的脑海里,这两辆车总结了Kia现在的困境。吸引了新买家的部位,它如何在不疏远转换的情况下继续创新和发展?

还有一个进一步的问题来解决;价格。Kia无法依赖这一点来吸引买家;我们测试的RIO是16,295英镑,比它旁边的马球价格贵绌。这是一个艰难的卖。

是的,保修总是将拉进人,刺根应该撒上一些明星的品牌的声誉,但是基亚真正需要的是为其汽车建立更多的身份。闯入主流是一件事;现在雕刻自己的利基,现在它可能会有点更加艰难。

您如何看待KIA的当前职位?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