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二手车短缺的根源可以追溯到雷曼兄弟的崩溃

2020-06-06 13:47:05来源:

二手车的短缺预计将在未来三年内恶化,因为车主将在三年租约期满后直接购买其租车。

过去,购买经过认证的二手车通常是明智的选择,使车主可以购买价格更低廉的新车,购买价格更高,价格更高的汽车。二手车价格急剧上涨,而且数量很少。二手车价格接近新车的成本。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由于新车的销售在过去三年中一直低于正常水平,并且在未来三年中,预计情况将保持不变,并且由于购买价格相当可观,车主预计在租约期满时将继续持有他们的车辆。低于购买新车。

这给经销商带来了库存问题,这些经销商没有以过去的速度出售新车,也没有退回要出售的租赁车。制造商拥有自己的二手程序,实际上它们在与经销商程序竞争。制造商过去曾补贴低成本租赁交易,以增加整体销量。

根据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的数据,二手车的供应量预计将在今年和未来两年内下降,直到2017年才会恢复到2008年的水平。经销商现在正在销售里程更长的旧车。二手车的价格可以在http://www.nadaguides.com上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