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尖刺:新TVS Apache RTR 180在印度进行测试

2020-07-16 16:55:03来源:

尽管Interweb上充斥着TVS-BMW共同研发的新型摩托车的图片,但它离家更近,这家位于Hosur的制​​造商正在测试更新的RTR 180。OVERDRIVE的读者Nicholson Fredrick在班加罗尔附近发现了这种m子测试。摩托车有望在今年的某个时候出现在展厅中。

虽然目前尚无新Apache RTR 180的详细信息,但从图片上可以看出,新Apache肯定在后部具有单冲击悬挂。它将获得与当前模型相同的转向指示器。尾灯虽然是个假人,但当摩托车实际上路时,有望成为一种较新的设计。

在发动机方面,目前RTR 180的180cc发动机有望获得燃油喷射和油冷却器。预计功率也会略有增加。目前,Apache的功率为17.3PS,扭矩为15.5Nm。造型将与去年世博会上展示的Draken概念相同。它还将具有后盘式制动器和ABS。我们的消息来源告诉我们,TVS选择不增加更新的Apache的立方容量,因为这将直接对应于摩托车的预期价格的上涨。TVS-BMW自行车建议为300cc,两者之间的价格差异不会太大,因此该公司继续采用180cc配置。

一直以来,RTR系列都是由运动型摩托车组成的,它们在舒适性方面丝毫不逊色。新型摩托车看起来将继续沿袭传统,但还会进一步完善。期待很快TVS会对此款摩托车进行宣传。

TVS Apache RTR 180 2020完整规格价
格(Ex-Delhi)开始Rs 85,686排
量177cc变速
器5速最大功
率(ps)16.79最大扭矩
(Nm)15.50里程43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