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20年三菱ASX获得新引擎

2020-05-12 18:45:37来源:

三菱老化的ASX必将焕然一新,这必将是小型SUV的记录。

它将于2019年10月抵达澳大利亚,届时它将在本地市场上迎来其第十年的发展,并为其配备新引擎。

当它于10月中旬到达当地经销商时,更新的2020年三菱ASX首次在3月的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

外观上的主要变化包括新的机鼻,其中包括大胆的缎面镀铬格栅,堆叠式指示器和雾灯,包围着比以往更多的颜色编码车身,并具有更具侵略性的垂直线条。

前大灯现在是LED,而前保险杠下方的防滑板设计则为设计增加了一点坚固性。

在后部,2020年三菱ASX还采用了新的LED尾灯和更清晰的后端造型。

由于现有的110kW / 197Nm 2.0升发动机继续采用入门级型号,因此欧蓝德所使用的2.4升发动机可能只会提供顶级的Exceed。

在美国等其他市场的ASX中已经提供了2.4升发动机,并以Outlander Sport的形式在美国销售。它以6000rpm的速度产生124kW的功率,以4200rpm的速度产生220Nm的扭矩。

仅使用CVT变速箱提供2.4升四冲程无人驾驶汽车,而使用5速手动和可选CVT的2.0升继续提供。

除了新的红色钻石外观颜色之外,现有的七色油漆调色板中还增加了阳光橙色和橡树棕色。

内部几乎没有任何变化,只改变了一个按键:更大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屏幕从7.0英寸增长到8.0英寸,并将保留其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兼容性。

它还将具有通过USB棒播放视频的功能。

欧洲市场为配备Tom Tom导航系统并提供实时交通信息的2020 ASX规格最高,但三菱澳大利亚发言人Karl Gehling不能确定该功能是否会在Oz规格汽车中使用。

ASX仍然是澳大利亚最畅销的小型SUV,到8月底为止售出13,752辆,其次是马自达CX-3,售出10,138辆。

三菱似乎并不急于更换其流行的ASX,该公司的全球老板Ashwani Gupta表示客户对现有模型感到满意。

“这不是新旧问题。当我们查看ASX的销售量时,没有客户会向我们反馈此模型已过时。

“事实上,这对于我们来说正变得越来越重要,然后浮现在脑海的问题是,我们为什么应该改变?

“我们对自己提出的建议有多大的信心,客户可能不会像以前那样给予赞赏。但另一方面,我们需要保持产品的新鲜度,并以此为理由引入2.4升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