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08路虎LR2:路虎从神行者那里汲取了教训,加大了LR2的开发力度

2020-01-07 12:36:38来源:

对于Land Rover来说,字母数字组合LR2代表的不仅仅是型号名称。这是英国4x4制造商的一种方式,告诉普通美国人其新运动/运动与无爱的老神行者没有任何关系。

神行者尽管在欧洲大受打击,但其最初并不是为美国设计的,美国的小型SUV竞争更加激烈。在美国,它的动力不足是V6,小巧的机舱,微型油箱和糟糕的制造质量。它早已撤出市场。

但是,这辆汽车履行了至关重要的公司职能,在公司内部树立了信心,而该公司将其未来视为过去的农民,公用事业和军人卡车,而不是生活方式购买者或足球妈妈的汽车。如果没有那样的视野开阔,那将产生像路虎揽胜运动和高档LR3这样令人怀疑的伟大汽车。

这也意味着(这对于英国汽车公司来说是罕见的)LR2是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BMW X3领先的生命周期。顺便说一句,没有人需要告诉宝马发现要制造出符合其高标准的首款小型SUV有多困难。另一方面,慕尼黑的竞争者在美国的表现要好得多,只需要对最新的更新(“更多动力”,11月20日)加紧抱怨即可与路虎的背靠背抗衡。平方一秒的努力。

对日耳曼竞争者的这种关注是LR2雄心勃勃的主要线索。LR2基于福特欧洲EU-CD平台,该平台还向Focus / Mondeo / Volvo S40 / S80系列捐赠了一些部件,因此LR2从正确的动态血统书开始。

当然,陆虎的皮下版本也有很大不同,前后具有独特的长行程高架式悬架,以实现额外的跳石离地距离(其他EU CD带有多连杆后轴)和Haldex-提供的全轮驱动系统。因此,直到行驶困难时,LR2才是前驱,电子控制的液压中心差速器仅在前轮开始打滑时才将扭矩转移到后部。宝马从3系硬件开始,具有后轮驱动偏向和行驶重点。

因此,令人愉悦的发现就是所有Land Rover底盘硬件都经过了精心调校,LR2像个帽贝一样紧紧抓住,迅速翻身并稳固地穿过角落。

我们希望中心转向重量更轻巧,快速的2.6匝转向齿条需要平稳行驶,但Land Rover底盘大师Mike Cross应该保持良好的睡眠。

Cross的底盘目标是宝马X3操纵量的90%,在大多数人的书中(包括许多表示他们发现X3的骑行感的宝马车主),平衡点就换来了乘坐舒适性。苛刻),这是正确的妥协。LR2具有吸收力好但可控制的骑行能力。我们摩洛哥试驾车的各种停机坪-从台球桌光滑到track子跑道粗糙-未能破坏LR2的平衡。相比之下,麻子标记的带状收费公路应该很容易。

美版的动力来自沃尔沃全新3.2升I6的陆虎版,该越野车配备了防水辅助皮带和防尘密封,以及用于加速坡道的升级机油系统,适合越野使用。

它是一款平稳的发动机,带有运动型感应噪音,可提高转速,但在巡航速度下却保持安静,并产生出色的性能(如果不是出色的话)。230 hp和234 lb-ft的峰值适合在8.4秒内以0至60 mph的速度运行,最高时速为124 mph,仅比最新的X3落后1秒和13 mph。

Aisin Warner提供的六速自动变速箱通常与底盘匹配。基本原理没有问题,平滑的变化和控制计算机知道正确的装备而不会四处寻找。但是要更加积极地驾驶,甚至运动模式也不能完全满足要求的装备或保持足够长的时间。长行程的两段式油门踏板上的长杆推杆不会踩到超车或逆行行驶所需的档位,这无济于事。自动变速箱的精巧手动模式称为Command Shift,在解决此缺点方面做得很好。

当然,陆虎在道路上只是承诺的一半。和所有最好的山地自行车,戈尔特克斯夹克和法拉利一样,路虎拥有储备的技术能力,大多数车主很少会体验到。

LR2缺少高/低速传动箱,它依靠越野电子设备,现已集成到Land Rover的Terrain Response系统中,其单个旋转旋钮可对稳定性控制,牵引力控制,防抱死系统进行字母编程。制动器,下坡控制,变速箱控制器,节气门响应和中心联轴器,以应对特定的地形。如果您还没有尝试过,应该;这个棒极了。

例如,防沙程序告诉变速箱从三档起步–只是为了防止过多的轮滑将LR2挖入一个洞,甚至还没有开始攻击地平线上多尘的摩洛哥沙丘。一旦到达那里,它就可以保持转速,并延缓牵引力控制,以保持动力,逃逸的基本成分被吸入粉末中。令人惊讶的是,LR2在沙丘上非常有效,而陆虎经验丰富的冒险家,作为我们的向导,就证实了我们的怀疑,即LR2在沙地上比更坚固的LR3更好,因为LR2的重量更轻重量使它可以跳过表面,而不是撕裂整个表面。

想一想在雪,泥泞或岩石中成功驾驶所需的其他聪明东西,并且Terrain Response都有成功的秘诀。

实际上,像LR2这样的汽车如此吸引人的理由并不那么坚固,而对于大多数购买者而言,这才是真正的战场。关键是LR2的尺寸比其前任更大,并拥有一个五座的机舱,能够容纳两个成年人坐在舒适的后座或三个少年挤着的座椅。没有七个座位的选项。

但是这里有一个体面的货舱。LR2的尺寸为26.6立方英尺,比X3的16.9立方英尺要高,尽管需要路虎的高层才能清除安装在地下的备用轮胎。一个名为Roly的数字化拉布拉多猎犬显然很舒服(他们怎么知道?),我们猜测LR2可以在一个很长的星期六早晨塞住足够的足球。

质量也至关重要,特别是当装备精良的LR2价格不到40,000美元时。机舱经过精心设计,具有出色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优质的塑料和触感,例如合金外观的饰板和有吸引力的木质替代品。某些塑料和图形并不是一流的,但这是一个具有高质量氛围的机舱。

LR2有望在美国拥有高标准的规格表,接近欧洲现有的最高标准,并配备诸如电动真皮座椅,空调,DVD卫星导航,巡航控制和优质音响系统等基本装备。

“我们将接近X3 3.0i(在MSRP上),但将有5,000至6,000美元(价值)更多的标准设备,路虎发言人说。

神行者在美国的失败使路虎(Land Rover)付出巨大的努力使LR2在这里取得成功。市场部分正在升温,但是LR2为Land Rover(和其母公司Ford)提供了一个竞争者,以前它在免费土地上没有任何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