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城市素描师Paul Heaston参观垃圾场

2020-01-22 12:38:26来源:

昨天的1980年庞蒂亚克·邦纳维尔(Bondiac Bonneville)轿车的垃圾场宝藏(Junkakyard Treasure)被一台非常现代化的数码相机所纪念。我本可以用一台古老的胶卷相机拍摄的-实际上,如果单张照片算在内,我确实做到了-但有一种方法可以使用更少的技术和更多的人类技能。

我的妻子给我拍了这张保罗·赫斯顿(Paul Heaston)的素描画,它是1975年福特F-250的圣诞节礼物,现在挂在我的办公室里(紧随Pimp Blimp MX-6概念图)。Heaston住在离我不远的地方,并且具有神奇的寻觅能力,可以快速,准确地画出他所看到的任何东西。我认为他会喜欢在我们当地的自助残骸修理场素描,并给他发了一张便条,邀请他加入我的下一次旅行。

赫斯顿以前没去过汽车墓地,但他对这个主意非常热情。他带来了Hero M86钢笔(配备了Fude笔尖),Stillman&Birn Epsilon素描本和背包客的折叠式座椅,我拿走了柯达2号布朗尼和工具箱,然后我们在寒冷的科罗拉多州冬季旅行。Heaston对汽车的了解不多,但他感到受到底特律,斯图加特,爱知,蔚山等地所有废弃机械的启发,而他似乎对吸引人的有趣事物不知所措。我们首先检查了克莱斯勒部分,因为我认为他可能会喜欢“ 78道奇柯尔特,但1970年代的方形车系” 80 Bonneville轿车确实引起了他的注意。

用笔和纸将Heaston装好后,我便去拉了几个汽车时钟,并拍摄了一辆早期的Prius轿车。他的工作非常迅速,一个小时内完成了他美丽的邦纳维尔素描。

当我带着1933年的Voigtlander Superb相机返回我最喜欢的高平原破坏场时,Heaston将陪伴我。在此期间,请查看Heaston的作品,并考虑购买其中一张精美的图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