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梅赛德斯C级敞篷车被嘲笑

2020-07-11 08:54:18来源:
第一次开车:梅赛德斯-奔驰C级双门轿跑车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查看所有最新新闻在这里阅读所有梅赛德斯-奔驰新闻和评论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开始抬起即将推出的C级敞篷跑车的盖子。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之前,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其最新敞篷车的草图。

它尚未提供这辆车的任何官方细节,但很明显,四座座椅将采用类似于奥迪A5的织物折叠车顶,但与宝马4系是其两个最自然的竞争对手。

敞篷车以最新一代的C级双门轿跑车为基础,该轿跑车将于年中抵达澳大利亚的展厅,Cabriolet有望在主力车型中选择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并与之相映成趣。 AMG C43中的双涡轮增压V6。由于汽车性能更轻松,德国高性能部门是否会提供配备4.0升双涡轮增压V8的功能完善的C63,尚不得而知。

预计C级敞篷跑车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在澳大利亚发售,这是梅赛德斯-奔驰更新的一系列露天车型的一部分,其中包括改款的SL和重新贴标的SLC跑车。

有兴趣购买梅赛德斯-奔驰C200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