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梅赛德斯如何利用Instagram出色地销售2014年新的CLA级

2020-06-09 14:46:35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无法将全新的2014年CLA级保留在经销商手中。他们如何吸引如此多的新买家加入该品牌?他们在使用社交媒体方面比在世界上任何其他汽车制造商中都更好。实际上,他们比大多数跨国公司更好地使用社交媒体。只有迪士尼比奔驰更擅长使用Facebook。梅赛德斯(Mercedes)正在大量使用Instagram来吸引千禧一代。

梅赛德斯(Mercedes)刚刚在英国发起了一项新活动,以吸引更多的千禧一代参与2014年CLA级四门轿跑车豪华紧凑型轿车的销售。梅赛德斯·奔驰英国公司邀请崭露头角的Instagram电影制片人协助导演#CLAstory。梅赛德斯(Mercedes)拍了一部新电影,并请粉丝们提供对第二场景的看法。如果场景能最终切入,他们可以选择与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主演的CLA AMG Sport一起执导自己的梅赛德斯·奔驰电影。

没有任何一家汽车制造商能像这样及其在吸引挑战的年轻创意人士中所做的那样。梅赛德斯(Mercedes)正在使用流行的社交媒体Instagram进行这项行业领先的工作。由您创作和执导的社会来源的Instagram电影就是消息来源。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参加比赛的方法如下。您可以指示操作以确定#CLAstory中接下来将发生什么。只需通过Instagram连接即可提交场景条目。获奖场景将上传到故事板上,并公开投票以选择总体获奖者。

奖品是什么?提交您的场景创意,以便有机会获胜。大奖还包括带有24-105mm镜头的佳能6D数字单反相机,并有机会驾驶CLA AMG Sport一周。每个场景的获奖者还将获得GoPro。

梅赛德斯-奔驰在利用社交媒体吸引新一代买家到该品牌方面表现出色。全新的2014梅赛德斯CLA-Class是帮助年轻一代加入梅赛德斯品牌的完美之选。您可以通过访问CLAstory网站来参加比赛。您是否拥有其中一个场景的完美Instagram视频?

其他2014年梅赛德斯·奔驰CLA级有趣的故事。如果您想要2014年新款梅赛德斯·奔驰CLA-Class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