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Excel进入更大的尺寸和价格联盟

2020-07-14 15:53:21来源:

这辆车看起来并不漂亮,原因有二:(a)它不是很漂亮,并且(b)它可能意味着$ 13,990的私车交易结束。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多年迫使其他汽车制造商陷入低谷,低价之后,现代汽车可能被迫站得很高。

新的Excel将于本周在韩国正式亮相,并将于明年年初在韩国上市,它更大,更好,但制造成本更高。

如果现代汽车将Excel的GST前价格提高到例如14,990美元,其他制造商可能会紧随其后。在售价为13,990美元的无人驾驶游戏中,来自最大的两家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现代和福特-已经发出警告信号已有几个月了。

然而,本周,两家公司的高管都消除了对未来13990美元定价的困惑。

现代澳大利亚公司总经理道格·克罗克(Doug Croker)对Drive说:“中期内,13,990澳元的价格点已经死了。”

“您根本无法生产出具有新Excel尺寸,质量和功率的汽车,并不能以该价格出售它。这没有道理。

福特的同行对此表示赞同。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的市场经理马修·泰勒(Matthew Taylor)说:“以这种价格出售汽车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例如,使用Festiva,当您考虑空调,1,000美元现金返还和上路成本时,实际上就是10,000美元的汽车。按照这个价格,这是一辆亏损的汽车。

现代汽车已经谨慎地花费了其发展预算。您可以看到的新Excel的位是新的,而您不能看到的位(引擎和基础)是从当前汽车中继承的。

现代澳大利亚公司目前正就标准设备“愿望清单”与该工厂进行谈判。Drive理解动力转向(以平息“疼痛胳膊”的抱怨),发动机防盗器(以减少盗窃)和CD播放器(交叉手指)是当务之急。

重要的安全功能,例如驾驶员的安全气囊和防抱死制动器,可能仍然是可选项。

目前尚不确定现代是否会进口轿车(如第一张官方图片所示),因为该车型占了澳大利亚Excel销量的少数。新型轿车的价格可能无法与20,000美元级别的舒适车相提并论,后者由较大的Nissan Pulsar,Toyota Corolla和Ford Laser主导。

三门和五门Excel车型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汽车展上亮相,并于10月在欧洲上市。预计明年年初将开始澳大利亚销售。

三门轿车是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车型,被认为与轿车的鼻子和方形线条相同,但格栅可能不同。现代的一些内部人士对于新Excel的保守设计将如何吸引那些通常具有样式意识的买家感到不安。

此外,平装的汽车可能会以其他名称到达此处。韩国总公司希望全世界共享“重音符号”徽章-现代澳大利亚,但是,多年来已经使Excel成为家喻户晓的名字。(在澳大利亚公路上有超过245,000个Excel; 25万亿里程碑将在下个月通过。)

毫不奇怪,没有其他国家愿意举起韩国名牌维纳(Ver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