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土地罗孚确认了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混合揽胜和范围流浪者运动

2021-06-22 18:24:03来源:
11

Jaguar Land Rover首席执行官Ralf Speth博士证实,Ranger Rover和Range Rover Sport的插件混合体变体在途中,新的土地漫游者杂交机将于今年年底发布。

在法兰克福电机展的舞台上,依据捷豹路虎队在未来几年阐明了其电气化策略之后的宣布,揭示了公司所做的每种型号,电源特征在2020年。

法兰克福电机展2017:实时更新

混合距离是第一辆汽车作为该战略的一部分出现的汽车,其次是明年的全电动捷豹I-Pace和轻度混合技术遍布捷豹阵容。

除了宣布外,土地流浪者已发布其两个即将到来的插件SUV的官方间谍图像。官方图片遵循我们在前几个月发布的范围揽胜运动Phev测试的各种间谍镜头,在官方公告中。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已经抓住了Gaydon HQ之外的汽车测试,其中揽胜运动模型看到了前后窗口的高压贴纸。在美国测试期间采取的另一个扣押显示了充电口,位于格栅的徽章下。

11

为Jaguar I-Pace开发的新电动架构可能将纳入这个新的范围流动站PHEV,尽管它似乎正在经历当前一代范围流动廊运动的测试。

JLR的首席执行官Ralf博士博士说:“我们范围的四十到五十百分比将被2020年电气化。”

虽然Jaguar i-Pace是一辆全电动车,但我们预计这款范围揽胜运动PHEV使用汽油发动机和较小的电动机,带有普通发动机补充的短电动局。期待低二氧化碳公司呼吁公司汽车买家,类似于沃尔沃XC90 T8双引擎。

您会购买一个距离Rover插件混合动力车吗?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