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刷新了现代索纳塔各系列的上升设备水平

2020-07-04 07:54:13来源:

全新的现代索纳塔已经在澳大利亚发售,整个系列的设备水平都在增加。

现代索纳塔已经对设备进行了一些改进,以使索纳塔保持其细分市场的前脚。整个系列的标准调整包括“运动型方向盘安装式换挡器和高档轮胎”。

中级索纳塔精英版(Sonata Elite)现在正逐步升级,作为超值套装,提供雨水感应雨刮器,加热的前排座椅,前停车辅助系统和具有自动保持功能的电子停车制动器。精英客户还将能够指定曾经只为索纳塔高级版的双面板全景天窗。

规格最高的Sonata Premium在盲点检测,车道偏离警告系统,车道变更辅助,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和先进的智能巡航控制等一系列“高级安全功能”上已成为Sonata旗舰Premium的标准装备。

现在,Sonata Active和Elite的标准17英寸合金标准配备了215 / 55R17 Continental Conti Premium Contact 5轮胎,而Sonata Premium的18英寸合金现在配备了235 / 45R18 Michelin Pilot 3轮胎。

2017现代索纳塔主要特点:

奏鸣曲活跃

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拨片开关17轮与215 / 55R17 Continental Conti Premium Contact 5轮胎2.4 GDi发动机(138kW @ 6,000rpm和241Nm @ 4,000rpm)6个安全气囊(驾驶员和前排乘客,驾驶员和前排乘客侧(胸部)) ,全长窗帘电子稳定控制(ESC),包括:牵引力控制系统(TCS),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EBD),制动辅助系统(BAS),车辆稳定性管理(VSM)和坡道起步辅助控制(HAC)感应大灯紧急停车信号(ESS)LED日间行车灯(DRL)后视摄像头后停车辅助系统(4个传感器)带防盗报警器的无钥匙进入配备CD播放器,MP3功能,6个扬声器和媒体翻录/存储功能的5英寸触摸屏音频系统带有数字iPod兼容性的/ USB音频输入蓝牙连接(免提电话和音频流)方向盘安装的音频和电话控件带方向盘安装的巡航控制系统带有可调节高度的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的前后电动车窗一触式上/下驾驶员电动车窗倾斜和伸缩式方向盘行车记录仪高级方向盘,排挡杆和车门中心装饰LED集成在侧视镜中的LED侧中继器LED前定位灯s60:40分体式折叠后排座椅带有后部中控台冷却风道的手动空调

奏鸣曲精英

方向盘安装式换挡杆17轮与215 / 55R17 Continental Conti Premium Contact 5轮胎雨刮器雨刮加热的前排座椅前驻车辅助系统具有自动保持功能的电子驻车制动器(EPB)全景玻璃天窗(可选)2.0 Turbo GDi发动机(180kW @ 6,000rpm)和350Nm @ 1,400-4,000rpm)电动折叠式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12向,包括腰部)8英寸触摸屏卫星导航,使用3年。 HERE MapCareTMProSmart行李箱盖(免提行李箱开口)皮革指定的座椅合金外观的内部门把手和镀铬的外部门把手碳纤维效果仪表板/门内嵌板不锈钢车门防撞板LED尾灯带灯泡转向灯和倒车灯双区空调空气空调

奏鸣曲高级版

带米其林235 / 45R18轮胎的18英寸铝合金轮圈盲点检测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变化辅助后交叉交通警报(RCTA)智能(雷达)巡航控制系统高强度放电(HID)双氙气大灯,带洗衣机系统,自动找平和静态弯曲灯自动挡风玻璃除雾功能电子彩色自动变暗内后视镜(ECM)电动调节的前排乘客座椅(8向)加热的后视镜通风的前排座椅驾驶员座椅和外后视镜上集成了存储系统(IMS),具有一触式上下玻璃窗功能前窗全景玻璃天窗后门窗帘(手动型)监督集群中的4.2英寸TFT LCD彩色显示屏

发动机

传播

活性

精英级

保费

2.4L GDi汽油

6速自动

$30,590

2.0L Turbo GDi汽油

6速自动

$38,350

$45,490

*所有价格均为制造商的标价。价格不包括经销商交货和道路成本。

期权定价:金属/云母漆:495美元米色内饰(精英和高级):295美元全景玻璃天窗(仅限精英版):$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