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雷诺推出汽车识别广告牌技术

2021-11-03 19:24:04来源:

雷诺推出了一个广告牌,可以识别通过汽车的特点并定制广告的乘客的广告。

广告牌使用战略定位的相机使用其数量板识别附近汽车的制作,模型和颜色,然后相应地改变广告的文本。

海洋,广告代理在竞选后面,强调虽然使用了数字块识别技术,但没有记录,存储或显示,并且广告所针对的汽车是静止的,因此没有风险令人困扰道路的司机的风险和冒险安全。广告牌放置在交通灯相反。

尽管如此,使用基于汽车类型的人口统计信息,该系统介绍了驾驶员年龄,性别和兴趣的简档,它用于选择最适合所选车辆的广告。

这些广告牌中的第一个位于伦敦的荷兰公园环形交叉路口,尽管该活动将很快传播到伯明翰,曼彻斯特和纽卡斯尔的广告牌。

该广告将显示新的Méganeand的个性化广告,是英国技术的第一个与技术一起使用的广告系列。

广告是特别有效的,因为“昂贵的媒体计划,广告阻止和所有广告噪声中的需要脱颖而出,需要一种新的思维方式和与受众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