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运动型新斯柯达明锐vRS在设计草图中被嘲笑

2020-06-23 09:45:24来源:

斯柯达(Skoda)透露了即将推出的明锐(Octavia)vRS的初步草图,这是该公司最畅销型号的新热门版本。

这将是斯柯达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性能汽车,定名为Octavia vRS iV。

虽然尚未公布性能细节,但动力总成将配备1.4升汽油发动机,与电动和电动机配合,以及电池组,可产生242bhp的总和,这使其成为迄今为止最强大的vRS车型。没有给出详细的电范围信息,但希望仅依靠电力就可以行驶约30英里。新款Volkswagen Golf GTE也具有相同的设置,并且还将进入全新的Seat Leon。

虽然Octavia vRS计划于下个月通过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亮相,但可能会继续提供更传统的运动型汽油和柴油。

斯柯达(Skoda)透露了掀背车和庄园车型的草图,这些模型采用了大型合金轮毂,更具运动感的前保险杠和许多黑色光泽的装饰风格。

该模型比以前更大,还装有前后扩散器,扰流板和更大的进气口,以彰显运动气息。

查看可用的明锐交易

Octavia vRS将于3月3日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它将与斯柯达Kamiq Scoutline一同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