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警察拦截器在有影响力的政府机构测试中以最快和最快的速度重复

2020-07-22 15:53:31来源:

警察机构的测试再次表明,您不应试图超越福特警察拦截器-轿车或多功能车。在密歇根州警察局和洛杉矶县警长部门最近进行的测试中,福特在竞争中保持领先,保持了最快和最快的追逐车辆的头衔。

在两家机构的测试中,由EcoBoost®动力驱动的福特警察拦截器轿车击败了所有竞争性车辆,包括配备V8发动机的车辆;配备EcoBoost的Police Interceptor实用程序的速度超过了竞赛中配备V8的多功能车和所有V6动力的轿车。

福特警车首席项目工程师阿里·格罗内维尔德(Arie Groeneveld)表示,公司对警察业务的奉献精神没有动摇。他说:“这不仅仅是吹牛的权利。”“这是安全领导的问题。在公共安全和我们执法人员的安全方面,最好的警察追捕行动是永远不会发生的。但是,就像我们行业独有的75英里/小时后碰撞测试额定值和标准的全时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一样,这些结果再次表明了福特在追求警车安全方面的不懈努力。”

智能全轮驱动是福特警察拦截器系列的标准配置;竞争性车辆仅提供不像福特警车那样全时运行的可选系统。

密歇根州警察测试结果

密歇根州警察局的初步测试结果显示,具有EcoBoost动力的2017年福特警察拦截器轿车是最快的-速度为0-60英里/小时,为5.70秒,而6.0升V8和5.7为6.11秒和6.05秒竞争性制造商提供的5升V8轿车。

福特和竞争对手之间更大的性能差异是0-100英里/小时的行驶速度。福特警用拦截器轿车在0-100英里/小时的测试中计时非常快,达到了13.62秒,比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快了近一秒。

那不是全部。配备EcoBoost的福特警察拦截器实用程序在6.40秒内达到60 mph的时速,在16秒内达到100 mph的时速。由5.3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的竞争对手的发车时间为0-60英里/小时,为7.97秒,0-100英里/小时,为19.76秒。

蛋糕上的糖衣?福特警察拦截器的轿车和实用程序在密歇根州警察对Grattan Raceway的测试中最快,这是对2017年模型车的测试。两者均实现了最快的圈速和最快的平均圈速–警察拦截机轿车获得了整体胜利。

福特警车工程经理艾伦·马格兰(Allen Magolan)表示,赛道测试可以对整辆车进行测试,这表明福特警车不仅直线行驶很快。他说:“这显示出全面的性能,可以在非常艰苦的极端条件下测试严重的制动,操纵和转向。”单击此处,查看密歇根州警察局所有初步测试的结果。

洛杉矶县警长部门的测试确认了福特的继续领导

在洛杉矶县警长部门的测试中,EcoBoost动力的“警用拦截器”轿车总体上是最快加速的车辆,其0-60英里/小时的时间为5.6秒,而13.8秒钟的速度为100英里/小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发布了6.1秒到60英里/小时和15.2秒到100英里/小时的时间。

福特的EcoBoost公用事业不仅超越了竞争对手的警察公用事业,而且公布的速度比所有V6动力轿车快0-60英里每小时和0-100英里每小时。

带有EcoBoost的福特警察拦截器轿车在加利福尼亚州丰塔纳的汽车俱乐部赛道上以最快圈速和最快平均圈速领跑所有竞争产品。配备EcoBoost的Police Interceptor实用程序在警用多功能车中最快圈速和最快平均圈速。

有关福特警车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ordPoliceIntercepto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