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标致宣布308 GTi Sport版

2020-06-23 07:46:34来源:

标致向澳大利亚推出了限量版的传奇308 GTi热舱门。

这款被称为标致308 GTi Sport的新来者严格限于20辆车,每辆车都提供了带有唇形扰流器和后车顶扰流器的定制车身套件。

现已上市,Sport的起价为$ 42,990(加上公路成本),包括金属漆,据说比捐赠车节省了$ 3500。

五件式车身套件包括一个前扰流板,侧裙延伸件,后保险杠拐角延伸件,后扩散器和后扰流板“盖尼襟翼”。

308 GTi Sport除了装饰性的装饰外,还提供价值200美元的驾驶员培训课程。

这款运动型轿车配备熟悉的1.6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功率200kW,可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和Torsten限滑差速器将驱动力传递至前轮。这家汽车制造商说,四缸火箭从100 km / h的静止时间以6.0秒的速度发射了1205kg GTi。

与普通的GTi一样,GTi Sport配备19英寸合金轮毂,9.7英寸触摸屏,抬头显示,无钥匙进入和启动,前后停车传感器,倒车摄像头,卫星导航,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桶式座椅,全LED大灯和按摩前排座椅。

安全设备包括主动盲点监控,主动车道保持辅助,高级驾驶员注意警报,智能光束辅助以及限速标志识别和推荐。

308 GTi Sport受到标致5年无限公里保修和5年路边辅助计划的支持。

它有黑色,Artense灰色和磁性蓝色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