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加速前进,但秘密武器不断

2020-07-12 15:54:33来源:

如果我们相信最新的统计数据和行业预测,父亲的公司的汽车就有成为濒临灭绝物种的危险。

在过去的五年中,四轮驱动器的销售增长了63%,而大型公司汽车(如Holden Commodore和Ford Falcon)的主导地位却在减少。

1996年,大型轿车占新车市场的36.7%。今年到目前为止,它们仅占27.4%。

没有人比福特和霍顿更了解这一点,他们俩都是四轮驱动旅行车的竞争对手。

但是可以理解,福特比霍顿的想法更棘手。AU Falcon曾经是一场销售灾难– Commodore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因此,昨天,福特对收到争议性的猎鹰的替代品表示欢迎,为此福特采取了空前的步骤,将这款新车型预览到美国的汽车媒体上-即将发售六个月。

但是该计划适得其反,因为大约一半的新闻记者在被要求签署一份声明后离开会议室,这将限制他们在9月汽车发布之前可以写的内容。

签名的记者甚至不被允许透露自己已经看过这辆车。

在过去的53个月中,Commodore的销量超过了Falcon。在铭牌的23年历史中,两个都没有独占minated头。

福特必须正确选择下一款车型才能停止销售下滑。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它拥有约140个新模型的原型,在澳大利亚各地进行了宝贵的测试公里。确实,在悉尼和新南威尔士州已经看到了许多伪装的汽车(如图)。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总裁Geoff Polites表示:“人们对我们与下一代猎鹰公司的关系一直抱有前所未有的兴趣,并且对此进行了很多猜测,因此我们认为我们会向您展示”。“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将一路带您(媒体)对我们充满信心。我们将说明您可以立即写哪些内容,哪些您不可以写。

福特计划在未来六个月内滴入有关新模型的信息,以建立期望,即使这意味着失去现有淘汰模型的销售。

随着需求的增长,福特汽车追求更高的汽车销量

伊恩·波特(Ian Porter)时代

在今年的前两个月,对新车的旺盛需求使该行业的数字处理器重新回到了他们的计算器上。

一月和二月的销售都出乎意料地高-创两个月来的最高水平-如果旺盛的需求持续下去,一些公司将难以获得足够的畅销书供应。

上周五,澳大利亚福特汽车公司成为最新上调其对2002年市场的预测的制造商,与市场领导者霍顿和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一起预测2002年的销量约为780,000辆。这比2001年的78.7万个单位略有下降。

福特首席执行官Geoff Polites表示,如果强劲的需求持续到本月,福特将再次提高其预测。

“如果我们的三月表现强劲,我们会将预报提高到80万辆。该公司的鹰派厂商已经预测了81万套。”

这将使1998年创下的808,000的纪录黯然失色。

但是,礼节先生警告说,如果在年底之前开始上升利率,那么看涨的前景可能会消失。

“风险将是今年第四季度利率发生的变化。澳大利亚经济的基本面相当强劲,只要利率保持不变就应该保持这种状态。”

除利率外,由于农村经济目前也很强劲,汽车市场受到了农村购买者的极大推动。“今年的小麦和羊毛检查非常强劲,新西兰也是如此,那里的汽车销售增长都是由农村部门推动的。”

Polites先生说,由于Barra在今年下半年的发布,福特的市场份额今年将超过2001年令人失望的13.8%。

他说,他预计福特的份额将在2003年进一步增加,因为巴拉将把猎鹰在大型汽车市场的份额从目前的低迷水平28%恢复到30%以上。

他说,巴拉将成为明年无所不能的Commodore的有力竞争者,他希望它能在Holden的市场份额中保持45%的份额。

珀利特斯先生说,他很高兴福特决定在其四轮驱动车型上采用旅行车的车身风格,而不是在车展上作为原型展示的四座实用车风格。

霍尔顿随后透露,其首款四轮驱动Commodore将是一款四门公用事业车,类似于福特放弃的概念。

“我们确实研究了R5的潜力,但市场研究表明我们每年将售出6000辆。他说,很显然,我们正在寻找比这更大的数量。“您必须去往交易量所在,收益在哪里。”

福特汽车将报告2001年亏损,而礼貌先生早些时候曾表示2002年将实现收支平衡。

他说,没有计划出口定于2004年发射的R7全地形货车的计划。

“您要按数量进行出口,并希望按数量将工厂填满。如果Barra和R7一切按计划进行,我们将没有任何备用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