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S-Clas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尚未确定

2020-07-13 10:53:17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争论是否在澳大利亚提供其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在今年早些时候的法兰克福汽车展上透露了其新的S级豪华轿车的生产版本,该轿车带有燃油加油的汽油电动传动系统。声称两吨重的轿车仅使用电力就可以使用3.0升/ 100公里的小功率,并可以行驶长达30公里的路程。

梅赛德斯澳大利亚分公司表示,该公司正在讨论在明年开始生产该混合动力车的前景,但担心高管人员是否对这种汽车有足够的需求,如果这样,他们是否准备为此技术支付溢价。

梅赛德斯·奔驰澳大利亚公司发言人戴维·麦卡锡(David McCarthy)承认:“这将很昂贵。”

“现在说是否能够以适合澳大利亚市场的价格购买它还为时过早。我们正在努力,但目前没有任何问题。”

但在此之前,它承认澳大利亚电网存在问题,可能会使其完全无法到达。麦卡锡说,汽车充电系统的设计主要是为了适应电流输出较低的欧洲和北美,分别为220v和110v,为S级开发的专用充电站需要进行修改,以适应我们更高的240v输出。

可以肯定的是,梅赛德斯-奔驰明年将增加更常规的混合动力S级车型,而S300混合动力车型将于今年中期上市。它将采用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E级车型相同的2.1升柴油四缸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据称油耗仅为4.3L / 100km。

同时,中型S400车型将配备3.0升双涡轮增压V6,而取代CL系列的S级双门轿跑车将在2014年下半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