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克莱斯勒希望从伊利诺伊州的杜克能源公司获得250万美元的押金

2020-05-01 07:45:26来源:

当Fiat SpA在2009年首次收购克莱斯勒集团时,这种情况就开始了。那时,伊利诺伊州杜克能源公司将新组建的(且无政府资助的)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视为新客户,并且由于克莱斯勒科科莫伊利诺伊州输电设施的高电量消耗,杜克能源公司要求“新”克莱斯勒集团支付250万美元的保证金。当时,克莱斯勒集团试图对这一事实提出质疑,但杜克能源公司迅速威胁要切断科科莫变速箱设施的电力,因此克莱斯勒迅速削减了支票,因为该厂的停电将使该公司蒙受巨额损失。时间和备份来自产品短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几年过去了,克莱斯勒集团仍未收回250万美元的巨额保证金,因此这家汽车公司已向印第安纳州公用事业监管委员会提出了正式申诉。最初的保证金将按杜克能源公司规定的条款持有,并指出克莱斯勒集团必须满足各种要求才能收回250万美元。第一个要求是克莱斯勒必须连续支付12笔款项,考虑到已经过去了两年,我们认为该公司已经成功完成了付款。接下来,该公司必须通过标准普尔(Standard and Poor's)维持BB的长期信用评级,而现在,克莱斯勒(Chrysler)拥有B评级,因此在满足该要求之前还需要做一些工作。第三个也是最后一个条件是杜克将决定克莱斯勒的财务状况和风险的可接受性,但汽车制造商坚持认为杜克永远不会为最后一部分设定任何标准,而克莱斯勒集团不知道如何实现目标这个目标得以实现。

公用事业公司已成为美国最不露面,毫无感情的公司之一,即使“新”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试图在2009年让很多美国人继续工作,但杜克能源公司还是号召利用这种情况并收集无所作为又多了250万美元。听起来好像杜克能源公司是由政府经营的。克莱斯勒集团(Chrysler Group)在2012年上半年报告了良好的利润这一事实,仅应是该汽车制造商值得信赖的理由,但杜克(Duke)似乎却另有看法。

无论如何,克莱斯勒集团的发展情况很好,但从2009年毫无意义的保证金中收回250万美元,对公司的底线来说是一笔额外的收入。克莱斯勒管理层将在8月15日与杜克能源公司官员会面,讨论他们未来交易的详细信息,同时还将为大笔保证金的偿还制定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