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在街机的rinspeed绿洲概念在底特律与乘驾分享技术

2021-06-11 19:24:04来源:
22

在未来十年内乘车分享的未来已经与Rinspeed Oasis Concept Mapless带来了生活。我们已经在CES 2017年看到了它,但现在它是在2017年底特律电机展上的展示,配有仪表板上的活着花园。

双座概念在瑞士公司Rinspeed和Connect Carper Specialists Harman之间共同开发,具有手动和自动驾驶模式的能力。

该概念 - 去年CES的Rinspeed Etos的演变 - 具有100公里的范围,具有两个电动机,两个电机独立地驱动后轮,只有1,100kg,轴距为2,360mm,它是城市生活的理想选择。

22

内饰旨在代表一个带舒适的座椅的起居室,可以在仪表板上展示头枕和一个小花园区域,以在舱室里提供天然香气。

•所有最新的CES 2017

驾驶员和乘客都获得Ultra-HD宽屏显示使用手势控制和基于Microsoft Cortana的个人语音助手。

对于两者来说,都有一个增强现实的HUD显示器,这也针对了通过Harman Cloud与社交媒体,天气,停车场和每日日记负载的辛勤偏好量身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