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2013年东京电机展:没有Mazda杂交用英国

2021-09-19 10:24:32来源:

马自达将在Skyactiv家族的高效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周围建立其未来的英国模型范围,但它不会导入新的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在东京电机节目中透露。

“在欧洲,我们太小了制造商,使我们的范围复杂化并将混合动力士添加到我们的阵容中,因为大部分销量集中在柴油和汽油上,”马自达说。

而不是混合动力系,马自达据理解为在1.5和2.0升Skyactiv汽油和2.2柴油的新的,更有效的版本上工作。

尽管燃烧不同的燃料,但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占据了其基本架构和一些内燃室设计。

一个重要特征是汽油发动机的显着高13:1压缩比。压缩点火柴油在14:1中只有一个点。高压缩比以高热效率赋予发动机,确保良好的燃料消耗。

新的Mazda 3 Skyactiv-Hybrid已经建成了2.0升汽油发动机的更有效版本,具有与2.2柴油相同的14:1压缩比。

新功能包括4-进入1排气歧管和新型发动机控制器,以提高发动机运行条件的更广泛传播的效率。还介绍了柴油式废气再循环,其恢复废热以减少预热时间。

除了97bhp 2.0升汽油发动机,Skyactiv-hybrid采用81bhp交流电机和镍金属氢化物电池。

和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一样,马自达的Skyactiv采用CVT自动变速驱动器,根据驾驶条件,在前车轮和发电机/电机之间分开驱动。Mazda声称SkyActiv-Hybrid驱动器具有“无缝线性加速”。

马自达仅引用日本规范燃油经济性PS,将其新的混合动力器评为73mpg,比45mpg汽油动力传统的MAZDA 3更好。

The Skyactiv-Hybrid在东京三个新的Mazdas之一由Mazda 6安全概念和由CNG(压缩天然气)提供动力的Mazda 3。

Mazda 6 ASV-5安全概念是一套安全传感器和车辆到车辆通信技术的展示,旨在切割事故,特别是与市中心电车。

在东京大学和广岛电气铁路的联盟中开发,一个关键特征是汽车和电车之间共享的多个频道数据,甚至可以降低轮回指示器,交通信号和制动等细节。

从历史上看,CNG在日本流行,特别是在东京,因为它的清洁燃烧会发出小NOX,这是可以集中日本资本的烟雾中的主要组成部分。例如,东京的Taxi舰队的大部分是CNG的动力是正确的。

马自达的Skyactiv-CNG概念基于由51升汽油罐和75升CNG罐供给的2.0升汽油发动机的双燃料版。在英国不太可能出售,但可能会导入意大利等国家,CNG很受欢迎。

阅读2013年东京电机展示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