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斯巴鲁WRX STI全电动汽车问世唯一的问题是何时

2020-05-05 16:45:19来源:

一场新的电动汽车革命已经来临,它将对WRX STI高性能风扇产生重大影响。斯巴鲁将会有一款新的WRX STI全电动跑车,唯一的问题是何时。到达该行业临界点的所有汽车制造商都将使用它。2016年将被称为汽车制造商致力于这项技术的一年。

性能发烧友将需要改变他们对新技术的认识,并为向全电动未来的范式转变做好准备。该技术不是由消费者需求驱动的,而是由环境,政治和法规驱动的。全球的汽车制造商已经达到了接受电动汽车未来必然性的地步。

这对斯巴鲁有何影响?

当斯巴鲁宣布推出2017年Impreza的新全球平台时,他们还说新平台将支持汽油,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传动系统。即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新型全电动斯巴鲁车。两者都在筹备中。富士重工的首席执行官吉永康行告诉《汽车新闻》,这些车辆已经在图纸上。

据日本《日刊亚洲评论》(Nikkan Asian Review)报道,斯巴鲁可能会在2021年之前生产出全电动跨界车。如果报道准确,斯巴鲁计划在2021年之前在美国推出全轮电动跨界车,以进一步满足更严格的排放法规要求。斯巴鲁将不会生产全新的汽车,它可能是阵容中的现有车型。

斯巴鲁已经表示,他们将推出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满足2018年生效的美国零排放汽车法规的要求。斯巴鲁放弃了Crosstrek混合动力车,但是当他们推出新一代Crosstrek跨界车时,应该将其复活。这是斯巴鲁的下一款车型,将在2017年Impreza之后进行改款。

随着汽车制造商全力以赴实现全电动汽车的未来,斯巴鲁将需要过渡到全电动汽车的阵容。在高性能汽车领域,一个称为“生态性能”的新名词将很快成为惯例。它比任何人想象的都要早得多。全电动斯巴鲁WRX STI也要问世。这只是何时到达的问题。

照片来源:斯巴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