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丰田,博朗向瘫痪的新婚夫妇提供流动性礼物

2020-06-06 11:45:27来源:

多数情况下,拉切尔·弗里德曼(Rachelle Friedman)为她准备了一切。她爱上了她最好的朋友克里斯·查普曼(Chris Chapman),并准备成为一个真正的美丽新娘。他们相爱并且有很多共同之处。他们甚至从事同一职业。大约一年前,一切都轰动一时,直到刚到处闲逛的伴娘朋友将她推入游泳池。

在5月23日于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海滩举行的单身派对中,她受到了重创。她用力地砸在水泥上,以至于她立刻停止了运动,并从因脊椎受伤而瘫痪的水中出来,将节日的气氛变成了一场灾难。

最初,婚礼被推迟以应对伤害。但是她28岁的克里斯(Chris)站在她身边-曾经有疑问吗?-上周,坐在轮椅上的25岁的拉切尔(Rachelle)在北卡罗来纳州皮茨伯勒(Fittrington)的费灵顿故居(Fearrington House)的一个谷仓里与约一百个朋友面前与他结婚。

之后,两位乐观的学校老师在斐济度过了一个安静的蜜月来庆祝他们的新婚状态,并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奈特代尔建立了自己的房子。

忠诚的选择很容易。“不是,”我该怎么办?克里斯在上周的一次采访中告诉美联社。“那是,“我们要做什么?”"

她同样致力于她的男人。拉切尔(Rachelle)在Deadspin.com的一次采访中说:“我无法与其他任何人相比我们的关系。”“我很幸运能找到我希望每个人都拥有的完美爱情。”

甚至她的母亲也看到他们注定要在一起。拉切尔(Rachelle)的妈妈卡罗尔(Carol)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表示:“对人们来说,这就像是一个爱情故事。”“他们在一起真的很棒(如图所示,在面包车内)。”

使这个故事流传很久的另一件事是公司慷慨大方。在罗利的婚宴上,布劳恩和丰田向幸福的夫妇展示了一些特殊的车轮。受到Rachelle困境困扰的两家公司突如其来地突袭而出:免费赠送的可供轮椅上乘的2011 Sienna作为结婚礼物。

在公司不那么善解人意的时候,丰田和博朗对这对夫妇的慷慨证明了公司可以有一颗心。这些话语有些生硬,甚至可能是强制性的,但诚意是日本汽车制造商的真心话。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丰田公司车队经理斯科特·海耶尔(Richard Heyer)告诉拉赫尔(Rachelle)和她的丈夫克里斯(Chris)在提供运输礼物时说:“我们很高兴在这个欢乐的时刻与大家分享。”

他说:“我们希望这份特别的礼物能够共同丰富您的新生活,并增进您今天和将来的健康和幸福。恭喜!”

Rachelle的新款Sienna配备了特殊的BraunAbility Rampvan XT转换装置,以帮助她轻松出行。行动通讯商Van Products Inc.和全球最大的轮椅无障碍货车和轮椅升降机制造商Braun向Rachelle和Chris借了BraunAbility Sienna Rampvan,因为他们去年继续计划婚礼。

Braun希望加强,因为“ Rachelle的决心和力量确实是鼓舞人心的,” Braun总裁Nick Gutwein说。

“我们为她的故事所感动,以至于我们不仅希望在她为自己的婚礼做准备时帮助她,而且希望在她的婚姻生活中不断向前迈进。”

Rachelle一直在使用席耶纳(Sienna)进行婚礼和理疗约会,并在橄榄球练习和锦标赛之间旅行。拉切尔(Rachelle)的母亲一直把她拖进卡车里。

拉切尔说,Si色对她的生活产生了真正的影响。

她说:“面包车改变了世界。”“它不仅挽救了我妈妈的后背,而且还使走出去做事变得如此容易。我错过了这种舒适,便利和独立的水平。接下来……学习自己开车!”

您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保护]访问TorqueNews.com的Hawke Fracassa。

图片来源:Nicole Fischer / The Braun Corp.

相关阅读http://www.torquenews.com/1063/its-here-2012-toyota-camry-ready-drivehttp://www.torquenews.com/1063/toyota-expects-thrive-2012http://www.torquenews .com / 1063 / thoughtful-toyota-auto-workers-help-americans-harmed-tornadoshttp://www.torquenews.com/1063/toyota-fj-land-cruiser-get-price-bumps-today-today-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