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的防尾竞选活动推出危险司机

2021-07-01 15:24:15来源:

英格兰高速公路发布的新数据表明,英国的所有道路伤亡中的八个是驾驶者驾驶的八个船舶在前面的车辆上驾驶,占英国主要道路的100多人死亡或严重伤害。

广泛称为贴,高速公路英格兰说,在危险的做法新鲜的力度是必要的因为绝大多数tailgaters的承诺没有意识到他们可能把自己和他人的危险罪。在众所周知的太空入侵者街机游戏中主题的新道路安全活动已经推出,通过新电视广告进行通知。

•什么是智能高速公路?

政府机构表示,司机审议了司机是对其他道路用户最刺激的事情。根据组织的最新研究,90%的司机说他们已经被落后或已经看过它,而刚刚超过四分之一的司机过去录取了尾随。

使用Dashcams,面部识别,情感跟踪和心脏监视器,也进行了车载延迟的心理影响。最常见的尾随反应是惊喜,愤怒和蔑视,而研究始终记录了被监测的人的心率飙升。

英格兰高速公路道路安全负责人理查德伦纳德说:“尾随使驾驶员在前面的感觉上有针对性和受害者,让他们的注意力分散了前方的道路,让他们更有可能犯错误。

“如果你在接收端,这是令人恐惧和令人恐惧的。如果这导致碰撞,那么两辆车的人最终可能会严重受伤或杀害。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要安全地旅行,所以建议是 - 保持安全,留下来。“

您如何看待英国道路上的尾部问题?请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