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奥克利设计公司制造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60-2

2020-04-29 11:45:17来源:

如果您熟悉现代的兰博基尼阵容,您将认识到Oakley Design Aventador LP760-2具有760马力发动机,“-2”表示后轮驱动器布局。但是,新的Aventador仅提供700马力的四轮驱动布局…因此,一些希望者可能认为这是Aventador的新变体的首次亮相-牵马。Oakley Design尚未开始使用第一批后轮驱动Aventadors,而是通过移除与前驱动系统相关的所有组件,将LP700-4转换为后轮驱动配置。这消除了多余车轮的一些动力传动系统损失,以及从Aventador切下约188磅的重物。

在Oakley Design 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60-2的外侧,该调谐器添加了一些微妙而功能齐全的物品,有助于改善超棒超级跑车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和遏制重量。奥克利(Oakley)取代了下部前,后饰板,并用碳纤维花絮而不是标准塑料来扩展它们。侧门槛和侧通风口增加了更多的碳纤维物品,碳纤维发动机罩,车顶和通风口完善了Oakley Aventador富有侵略性的外观。最后,增加了一组轻质的HRE车轮-从每个角部去除了9磅未悬挂的重物-以提供更多的个性和性能。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最重要的是(特别是对于那些坚持全轮驱动的人),其动力从Aventador的标准690马力跃升至760马力。Oakley Design通过添加经过调整以优化钛排气系统,更大的空气箱和更大的进气管效果的ECU达到了这一输出。

Oakley Design计划仅建造5台760马力Aventador的例子,据报道已经说了3台-仅剩下两台Aventador LP760-2可供购买。如果您碰巧存有“那种”钱,则应迅速与Oakley Design联系。点击这里查看他们的网站!该公司以其高性能保时捷车型而著称,但最近在法拉利和兰博基尼世界进行了冒险活动-奥克利(Oakley)在超级调谐器地图上稳固地占据了自己的位置。

兰博基尼其他新闻:兰博基尼推出其第二款Aventador LP700-4视频兰博基尼提供了Aventador LP700-4的新视频兰博基尼Gallardo替代品“ Cabrera”可以装下600 hp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在柏林街头大行其道加拉多更换兰博基尼训练飞行医生修复受损的Aventadors法拉利FF和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售罄Lamborghini Aventador LP700-4网站上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