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三菱展示日内瓦展示ASX和L200设计研究

2021-10-13 08:24:05来源:

三菱已经证实,这是将两个新的设计研究模型带到日内瓦电机节目中。

细节保持薄薄,但是阴影图像和信息片段暗示了加强了卡制造商当前L200拾取器和ASX SUV的版本。

单个释放的图像显示很少,但这确实如此,表明模型用橙色口气涂​​上灰色,并具有屋顶盒和黑色合金轮。三菱已经将两辆汽车标记为“特殊行动”的车辆,并表示他们只能作为设计研究 - 所以也不会制作生产。

他们所做的事情是对MITSUBISHI未来模型阵容的内容的兴趣。随着L200的最新生产版本仅在去年推出,它尚未更新一段时间。然而,自2010年以来,ASX SUV已在其目前的幌子上出售,这是由于2016年晚些时候被突然推广,并在一年之后随之而来进行全新模型。

内部人士标记了2015年日内瓦的XR-PHEV II概念(上文)作为2017年ASX的最大的灵感。该车混合时尚的外线和带插入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的角度灯,而当时被描述为将对竞争罗波竞争的未来模型的预览。这表明ASX可以向上移动价格支架,清除下面的全新型号的空间。

拟合,今年在日内瓦的另一辆车展示,三菱的EX概念,可以提供对该入门级交叉的一瞥。前任首次首次亮相2015年东京电机节目,并被许多人作为迷你ASX生产模型的灵感来说。

点击这里阅读更多关于MITSUBISHI未来模型阵容的更多信息。

阅读我们关于三菱ASX交叉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