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福特加快削减汽车平台的力度

2020-01-11 14:34:39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全球营销负责人吉姆·法利周三表示,福特将通过将其全球汽车平台的目标从以前的11种降低到9种,并将目标日期从2014年推迟到2013年,来加快其One Ford全球产品开发计划。

法利在汽车新闻世界大会上说:“这不会像早先计划的那样成为11个平台。”“到2013年底将是九点。”

演讲结束后,法利向记者发表讲话,拒绝透露福特正在放弃的平台。福特官员无法立即说出该汽车制造商目前在全球使用多少种汽车平台。

他说:“这是加快降低复杂性的决定。”“德里克(福特汽车公司全球产品开发部门副总裁Kuzak)和他的团队致力于加快这一过程。”

修订后的计划现在要求到2013年,福特的全球销量的85%将建立在九个平台上,其中五个将是全球平台,四个将是区域平台。85%的目标没有改变。

这五个全球平台是:

-B,用于福特嘉年华;

-C,用于Focus;

-C / D,用于融合;

-轻型卡车,用于在美国以外销售的游侠皮卡;和

-商用车,用于全顺货车。

用于F系列Pickkp的平台是福特四个区域平台之一的示例。

福特本周在底特律车展上展示了其One Ford战略的最新成果:2013 Ford Fusion。

Fusion将与欧洲Mondeo建立在同一平台上。大约80%的组件将在所有全球版本的汽车上通用。该平台战略与当前北美融合计划背后的战略形成了鲜明对比,后者采用与欧洲蒙迪欧不同的架构和设计。

单一福特战略使福特的采购组织可以从其供应基地订购更大数量的通用零件,并简化其工厂中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