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迈凯轮投资碳技术

2020-01-23 12:39:43来源:

迈凯轮(McLaren)已为批量生产汽车下了有史以来最大的碳纤维硬壳订单。

该订单已与总部位于萨尔茨堡的Carbo Tech签订,该单体将用于迈凯轮的新型MP4-12C超级跑车。

查看新款迈凯轮MP4-12C的图片

Carbo Tech将在萨尔茨堡建立新工厂,以满足其服务需求的增长,结果将创造约100个新工作岗位。

迈凯轮在一份声明中说:“碳单硬壳特别轻,从而减少了车辆的二氧化碳排放,同时提供了更高的强度,结构刚度和工程可预测性,从而带来了更好的驾驶动力。”

MP4的碳纤维硬壳自行车重量不到80公斤,并且符合所有现行的碰撞测试法规。

Carbo Tech希望与迈凯轮的交易能够使碳纤维技术更多地应用于更常规的量产车中,因为人们对其大规模生产有了更多了解。

Carbo Tech的首席执行官Karl Wagner说,与迈凯轮的交易将使它“迅速开发这些独特的单体外壳,从而使单体外壳的生产成本大大降低,其成本要比以前制造的类似结构降低”。

迈凯轮与Carbo Tech的订单总额为1.5亿欧元(1.277亿英镑)。未来的所有迈凯轮跑车都会使用轻质的碳纤维硬壳。

查看所有迈凯轮最新评论,新闻和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