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西澳警察双速相机

2020-07-13 14:03:20来源:

西澳大利亚州交警正在将高速摄影机和红灯摄像机的数量增加一倍。

西澳州警察部长罗伯·约翰逊(Rob Johnson)周日宣布了州政府第二阶段的3000万澳元的速度执法计划。

在主要的交叉路口安装了30台新的高速和红灯摄像头,而警察已经交付了14台新的数字手持摄像头,可以拍摄视频和静态照片。

该计划的第一阶段是两个月前开始推出的23台双镜头相机,它们可以从正面和背面拍摄车辆。

西澳大利亚州的道路上已经有23辆Multanova湿膜测速相机,但这些相机将逐步淘汰,以便为新的数码相机让路。

约翰逊先生说,加上最新的两种类型的摄像机,再加上Vitronic双镜头数码摄像机,将使西澳警方的车队数量增加一倍。

约翰逊先生说:“新的速度和红灯摄像机有两个目的-他们为违反红色交通信号灯的驾车者拍摄照片,并检测在任何相位的灯在十字路口超速行驶的驾车者。”

“手持摄像机将为超速驾驶的车辆提供视频和摄影证据,并且图像可以在以后下载以发布侵权信息,或者官员可以停车并在现场侵权。

“它将为警惕超速驾驶者提供更灵活的方法。”

约翰逊先生说,去年在西澳公路的十字路口有43人丧生,而在全州范围内,有435,179名驾驶员被超速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