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本田瞄准无人驾驶汽车的2025年截止日期

2020-04-09 14:45:23来源:

CARS.COM —在奥迪(Audi)向凯迪拉克(Cadillac)宣布自动驾驶汽车之后,本田(Honda)放弃了自己的自动驾驶装置。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表示,计划在2025年左右生产出可在大多数情况下自行行驶的汽车。本田汽车表示,其目标是到2025年达到4级汽车的标准,这是SAE International广泛采用的六级自动驾驶能力分类(零级至5级)的参考。本田说,这是到2020年在高速公路上拥有3级功能的汽车的一项重要计划。

有关:哪些汽车在2017年具有自动驾驶功能?

4级不仅仅是实验室原型。该公司首席执行官高乡孝八(Takahiro Hachigo)在一份声明中说,该汽车制造商希望“在2025年左右实现用于个人汽车的4级自动驾驶技术的建立”。

实际上,这意味着到2020年,本田或其Ac歌豪华车部门的一辆或多辆汽车将能够在高速公路上驾驶和监视周围环境,尽管有时仍需要驾驶员接管。在此之后大约五年的时间里,本田或Ac歌车型应该具备所有这些功能以及某些后备功能,因此它可以在大多数情况下行驶-尽管您可能仍必须在恶劣的情况下进行干预(本田列举了恶劣的天气作为例子)。它仍然无法在所有条件下行驶,这是为5级汽车保留的功能。

在本田发布的一段关于日本测试演示的视频中,一辆轿车将大量传感器(包括摄像头,雷达和光检测以及测距(激光)单元)隐蔽地塞入了钣金中。与当今大多数自动驾驶原型车相去甚远,后者的车顶式传感器不容错过。

本田吹捧具有“深度学习能力”的人工智能系统,以记住过去的结果并在没有激光雷达或GPS的更复杂环境(例如城市交叉路口)中预测未来的结果。本田表示,仅凭摄像头,其系统就可以“感知并响应复杂的驾驶环境和情况,例如没有适当车道标记的道路。”本田说,它甚至可以在夜间检测骑自行车的人和行人,根据过去的经验预测他们的行进,并采取适当的行动。

美国目前尚无销售的汽车具有Level 3功能-奥迪声称其下一代A8将是第一款-但Level 2汽车如今已越来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