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计划巨型卡车前往维多利亚

2020-05-26 14:46:33来源:

根据秘密计划扩大该州主要货运走廊的计划,巨型B型三人卡车可能很快就会在维多利亚州隆隆地隆隆声。

维多利亚州政府已经绘制了七条横跨全州的B级主要三重路线,并纳入了主要的城市和乡村公路,高速公路和收费公路。

拟议的B三网将从墨尔本延伸到维多利亚西部的Colac,Nhill和Portland。北部的米尔杜拉,科布拉姆和沃东加;和销售在东部。

该计划包含在运输部泄露给反对派的秘密文件中。

但是,总理约翰·布鲁姆比(John Brumby)表示,尚未对该提案做出任何决定,这一提议受到了行业团体的欢迎。

B三轮车是拖着三辆拖车的原动机,目前在吉朗和Broadmeadows之间经福特公司许可运营。

它们重达82吨,长36米。

澳大利亚卡车运输协会首席执行官斯图尔特·圣克莱尔(Stuart St Clair)表示,B的三倍生产率将生产率提高了30%,并将减少道路上的卡车数量。

他说:“很明显,B Triples已经在维多利亚州的维多利亚道路上运营了13年,没有发生任何事故。”

“在这项成功的试验之后,我们鼓励各国政府做的是建立一个确定的网络,以使用更高生产率和更安全车辆的B三元组。”

维多利亚州的最高驾车机构RACV也支持引入B三元组,只要它们在指定路线内运行,达到驾驶员培训和安全标准并进行社区咨询即可。

RACV公共政策经理布莱恩·内格斯(Brian Negus)说,右侧车道上也应禁止B三元组。

但是,他说,它们的使用将相当有限。

他说:“维多利亚州超过70%的货运量都发生在墨尔本市区,那是所有本地配送物资。”

“因此,您不会在道路上看到成千上万个B三元组,因为它们将用于指定的大负荷情况。”

州反对派指责维多利亚州政府在未经协商的情况下以隐形方式增加卡车的体积,以代替货运和物流计划。

反对党领袖泰德·巴里约(Ted Baillieu)说:“这是他们远离社区的秘密计划,该计划将在11月被埋葬在交通计划中。”

布伦比表示,政府将在做出任何决定之前广泛征求意见。

他说,到2030年,维多利亚州的货运量将增加一倍以上,政府必须考虑有效的运输方式。

“有了B三元组,如果这意味着我们在道路上的卡车更少,在本地道路上的卡车更少,那将是一件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