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JDC的成功在于公司,而不是家族

2020-04-08 16:46:26来源:

编者注:这个故事是我们6月6日印刷版中有关家族企业的部分内容的一部分。该部分纪念《汽车新闻》的出版商Crain Communications成立一百周年。

纳什维尔-JDC涂料总裁迈克尔·弗莱(Michael Frye)表示,田纳西州汽车供应商在过去几十年中的好运归因于两个因素:努力做到家族企业通常做得好的事情,以及避免那些经常使此类业务失败的事情。

休闲的工作环境?是。一种赋予人们解决问题和主动权的文化?是。

但是,将需要工作的家庭成员,堂兄弟姐妹,侄子和孩子充斥在员工名册上吗?那里很少有家庭成员。

公司创始人约翰·迪尔(John Deal)的grand子弗莱(Frye)说:“我们在这里从未做到过。”“我们不禁止这样做-我们从来没有那样做过。与他们来这里工作相比,家庭成员对走遍公司并说“看爸爸的公司做得如何”更感兴趣。

这种态度帮助JDC进入了汽车行业。JDC最初是一家从事制造不干胶标签和不干胶医疗产品的印刷公司,在1980年代和1990年代,汽车行业在田纳西州的朱丽叶山周围发展。管理人员看到了汽车行业的吸引力,并将JDC推向了新的方向。

销售和营销的非家族成员伊凡·克莱默(Ivan Clymer)早在15年前就接受了日本关于胶粘剂产品的新法规裁定,并敦促该公司重新调整其胶粘剂生产工艺。

这使JDC能够在亚洲客户中领先于其他美国胶粘剂供应商。

克莱默谈到向汽车的转变时说:“这是我们决定要做的事情。”“如果所有行业都直接进入我们的后院,那对我们公司将是不公平的,而我们没有主张其中的一部分。

“公司的运作方式确实可以使好的想法浮出水面。”

这家私人公司不披露财务数据。克莱默说,它有90名员工,平均任期为16年。许多员工在公司工作超过20年。

JDC已经完成了近800万美元的涂装线扩展,以跟上业务发展。该生产线每周运营7天,现在,海外客户占其业务的30%,其中包括非汽车业务。

弗莱说,该公司计划在东南亚进行首次非美国业务。

他说,已经多次与他接触出售JDC的方法。但家人对此并不感兴趣。

他说:“我们想看看我们自己可以发展多大公司。”“而且我们会小心翼翼地做到这一点。

家族企业可能很棘手。我们的方法始终是着眼于公司的最大利益,而不是就此人或该人的需求做出决定。每个人都同意这一点。”

家庭关系:汽车工业的王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