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的大众汽车运输车汽油型号到达柴油替代品

2021-06-22 10:24:08来源:

大众汽车透露了用于运输队员系列的新选择汽油发动机,这些汽油局部现在可在公司中等大小面包车的所有品种和身体安全性上获得。

有两种新的动力总成选项,两者都有涡轮增压2.0升TSI单位。148BHP版本,具有280nm的扭矩,前轮驱动器和六速手动变速箱,形成新的入门级汽油动力总成,而2010年间坐落在其上方,坐拥七速DSG自动变速箱作为标准。

•2017年出售最佳中型货车

All-Wheel-Drive提供可选的额外额外的2.0升发动机版本,由于350nm的最大扭矩P,这也具有更多的拉动功率。

这两种新的汽油单位可在整个运输车范围内提供,因此加州,Caravelle执行,班车,窗户,电机家,kombi和普通面板范围内覆盖。

柴油是大多数商业车辆买家的一天的顺序,但大众汽车的估计覆盖了较少的里程,汽油动力运输车可能会感觉到 - 这些型号的清单价格比等效动力的柴油车便宜便宜。

例如,具有148bHp 2.0升汽油的运输板面包车比148bhp 2.0升TDI柴油1,000英镑。新系列的价格以22,625英镑(不包括增值税)启动。

你会在柴油上考虑汽油面包车吗?告诉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