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BMW 8系在威尔士接受最终测试

2020-05-11 12:47:28来源:

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之前,宝马8系车正在进入威尔士的最后开发阶段。

M850i xDrive是该系列中的顶级轿跑车,该车型配备了新开发的V8发动机,四轮驱动和最新的性能技术。

随着在公共道路和赛道上进行的测试,宝马重新引入了自1990年代末以来就已经停产的8系列绰号,它将以两门和四门Gran Coupe的形式出现。

八缸522bhp动力单元将与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该变速器将动力发送至后偏置全轮驱动系统。

它还配备了主动式后差速器,电子控制的减震器和动态稳定性控制装置,使驾驶员可以根据需要设置汽车。

在测试的最后阶段发现的信息将在最终车辆发布之前实施。

现在咨询一辆新宝马

8系列项目经理Markus Flasch说:“在试驾新型BMW 8系双门轿跑车时,总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是它的适应性。

“无论驾驶员是使用油门踏板还是通过按下按钮表达对舒适性和运动性的愿望,车辆都能立即完美地适应每种设置。”

8系列将在2019年的某个时候配备M版本,而M8 Gran Coupe概念车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展出,以带给您未来的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