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发明以防止汽车遭受冰雹伤害

2020-06-01 14:46:33来源:

德韦恩·布莱尔(Dwayne Blair)设计了防雹车罩-一种带有舱室的装置,该舱室在充气时会产生10厘米深的空气袋,旨在防止车辆掉落冰雹。

布莱尔说:“您通过汽车中的点烟器将其插入,然后通过系统中的泵将其充气。”

“有两层覆盖物,空气进入并像充气床一样膨胀。”

布里斯班格里菲斯大学(Griffith University)教育学生布莱尔(Blair)与同学Brian Arrnet设计了该系统。

盖子需要45秒才能完全膨胀。

“布莱恩和我自己都受到了冰雹的损害。这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话题,我们需要为上个学期的大学学位课程提供一个项目。”

“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大概是两年左右。

“我们基本上在10周内就从概念的想法变成了原型。”

布莱尔先生希望在明年之前成为一名教育技术老师。他说,该产品的零售价约为55美元。

他说:“在投入生产之前,我们将需要研究其数量以及是否有需求。”

“我们正在通过大学进行谈判,他们正试图在不久的将来找到我们的支持者。”

布莱尔先生说,这种可以承受较大刺伤的盖目前是用PVC制造的。

但是他希望用其他不那么笨重的材料制成它,以便可以轻松地将其包装起来并存储在汽车后备箱中。

&复制; 2004年A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