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快速新闻:丰田召回;雷诺的欧元计划; MG3维修

2020-03-30 09:41:53来源:

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丰田在英国召回了35,000多款车型。该公司表示,在某些情况下,某些RAV4和Hilux汽车中的安全气囊可以停用,而在某些Yaris和Urban Cruiser车型中,座椅和转向柱可能存在故障。在任何情况下,都将免费进行必要的工作。

雷诺计划到2017年成为仅次于大众的欧洲第二大汽车品牌。该公司欧洲董事长斯特凡·穆勒(Stefan Mueller)在接受行业新闻《欧洲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新型Clio和Captur车型将带动销售增长。去年,雷诺是欧洲仅次于PSA和大众的第三大制造商,总销量为1,076,367辆。

MG为MG 3掀背车推出了新的固定价格维修计划。这项名为MG CARE3的计划的价格为550英镑,涵盖三年或45,000英里的零部件,人工和增值税成本,以先到者为准。新款MG3的起价为8399英镑。

奥运自行车冠军克里斯·霍伊爵士(Sir Chris Hoy)确认,他将与日产一起参加2016年勒芒24小时耐力赛。该公司将让Hoy参加其驾驶员发展计划,骑车人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参加与英国GT锦标赛的首场比赛。

梁虎的补充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