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Mahindra推出改变游戏规则的互联汽车技术平台– DiGiSENSE

2020-07-22 10:54:39来源:

Mahindra&Mahindra Ltd(M&M Ltd)是价值178亿美元的Mahindra Group的一部分,今天宣布推出Mahindra DiGiSENSE,这是一种革命性的技术解决方案,将Mahindra的车辆,拖拉机,卡车和建筑设备连接到云端,为整个行业开放车辆拥有体验的新维度。

数字化感应的DiGiSENSE将在Mahindra的各种移动产品中提供,从商用和乘用车到拖拉机和建筑设备。它的推出使该公司成为印度第一个将其产品系列集成到基于云的技术平台上的OEM。

DiGiSENSE使所有者,车队运营商,驾驶员,经销商和服务团队能够从驾驶员的座位和远处实时访问有关其车辆,卡车,拖拉机或建筑设备的重要信息。

DiGiSENSE将使客户能够数字化构建有关其车辆性能和位置的24X7知识。驾驶员可以通过按一下按钮联系紧急故障服务或拉起路线规划器,车队所有者和经销商可以实时跟踪其车辆位置,而远程诊断和报告则使服务团队可以监视车辆的健康和生产率参数,以实时为基础。

Mahindra&Mahindra执行董事Pawan Goenka博士在发布会上说:“数字化正在成为业务转型的关键差异化因素,而联网汽车技术就是其中之一。在Mahindra,我们经常挑战传统思维并造成破坏,而DiGiSENSE 1.0的发布就是采用技术开发新生态系统的一项努力。这是同类产品中第一个支持多种应用和多种产品的技术平台。从提供实时数据到跟踪车辆的性能和生产率,DiGiSENSE将使客户能够控制自己的业务。”

Mahindra&Mahindra,卡车和动力总成部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jan Wadhera和MRV负责人说:“如今,技术已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保持互联互通是车队所有者提高生产力的基本必要条件和个人所有者的个人需求。在过去的十年中,互联汽车技术一直在发展,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并且技术解决方案在移动领域的融合正变得越来越重要。在Mahindra,我们一直是技术先驱,我们拥有多项技术第一。DiGiSENSE是一个模块化,可扩展,灵活且强大的互联汽车平台,由Mahindra构想并通过整合整个利益相关者生态系统而得以实现。我们在DiGiSENSE中内置了一些功能,并将在将来的版本中进一步集成其他功能。我们相信,这将彻底改变我们的客户与Mahindra车辆互动的方式,并使他们能够最大程度地提高效率和效力。”

DiGiSENSE最初将在小型商用车领域的Jeeto和Imperio上市;拖拉机空间中的Arjun Novo;重型商用车空间中的Mahindra Blazo;以及建筑设备领域的Earthmaster。

DiGiSENSE将以可负担的价格作为基于订阅的服务提供,最终将在Mahindra的所有车辆系列中提供。

DiGiSENSE的主要特征如下:

•具有众多应用程序的解决方案:Mahindra在DiGiSENSE中为其整个移动行业创建了一个基于云的统一技术平台。定制了相同的平台以适合不同的应用程序和不同的客户群,

同时提供无缝统一的Mahindra体验。拥有不同Mahindra车辆的客户仍将通过个性化和独特的定制获得相同的用户体验。

•生态系统编排:Mahindra将是第一个创建技术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印度OEM,例如云服务提供商,地图提供商,电信网络提供商,硬件制造商和其他第三方。

•与时俱进:“ DiGiSENSE”是一个开放式架构平台,将定期进行升级。

•无缝功能升级:客户将可以通过云不断升级到DiGiSENSE的最新版本,而无需像进入手机软件升级一样进入展厅或经销店。

•重新定义服务范例:通过DiGiSENSE,Mahindra将朝着以数字方式重新定义服务范例的下一步迈进。这是通过直接“然后到那里”提供增值服务并改善整体客户体验来与客户保持更接近的尝试。

DiGiSENSE的主要特点:

•路线规划和交付跟踪

•车辆利用率报告

•行程优化

•警报和机器小时操作

•地理围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