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巷湾隧道运营商降级

2020-06-01 07:45:31来源:

悉尼负债累累的Lane Cove隧道所有者和运营商Connector Motorways Pty Ltd,已被标准普尔(S&P)评级下调为B。

标普表示,Connector确认已向其财务担保人提供了资本重组计划。

Connector的财务担保人MBIA保险公司是美国公司MBIA的子公司,据报道,MBIA保险公司因承受次级抵押贷款而面临严重困难。

Connector在一份声明中说,将在未来几周内考虑的资本重组计划得到了基于迄今为止观察到的交通量的新交通量预测的支持。

Connector表示,有关资本重组的讨论不会影响其日常运营,也不会给驾车者带来不便。

它在一份声明中说:“关于注资的讨论不会以任何方式影响使用Lane Cove隧道和Falcon Street Gateway或公司日常运营的驾车者。”

该公司表示,正在考虑该计划时,对该公司前景的任何进一步评论为时过早。

与M2和戈尔山高速公路相连的巷湾隧道预计将在与新南威尔士州政府签署原始合同时每天运载100,000辆车。

但是在6月,平均每天有超过55,000辆车通过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