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Hope Technik透露基于五十铃D-Max的消防车

2020-05-23 07:45:45来源:

新加坡公司Hope Technik透露了其第五代Red Rhino或LF5G,它基于五十铃D-Max进行轻型火力攻击。

专为轻火攻击而设计的Hope Technik,Red Rhino或LF5G是该公司以这种风格制造的第五代汽车。红犀牛基于五十铃D-Max,是由新加坡民防部队委托在城市环境中快速响应而设计的。

红犀牛计划携带一名“紧急医疗技术员”和四名消防员,该公司表示:“这是对SCDF紧急医疗援助需求不断增长的回应。该车辆包括一个用于存储医疗救援设备的新隔间,使乘务员能够进行医疗处理。它还具有大大增强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可以轻松出门。”

LF5G的总工程师Vinoth Pannirsilvam表示:“我们非常致力于了解SCDF在新加坡城市环境中的运行情况,以确保LF5G具有高度的机动性和针对SCDF的需求而量身定制。”

LF5G或Red Rhino高约2米,宽2米,长5.5米,运行巧妙的一键式推动技术,“使用户可以在驱动模式和泵送模式之间无缝切换”。

为确保最大程度地利用空间,Hoipe Technik将泡沫水箱安装在轮罩内,而工程师设法更有效地“包装”泵和常规消防设备。该公司表示:“改进的后部隔层可以轻松地存放和取回两个压缩空气泡沫系统背包。”

前大灯和前格栅或多或少是原始的,但车身的其余部分已重新设计并由玻璃纤维制成。阀盖是新的,与D-Max相比,阀盖更低,为驾驶员提供了更佳的前视视野。

该公司没有透露任何悬架修改信息,也没有保留D-Max的4×4系统,但我们建议这样做。而且,要处理多余的水等,它必须配备售后市场悬架...

您认为,在澳大利亚主要城市中,有没有一个比成熟的消防车更好的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