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保时捷911在评估下的插件混合动力车

2021-10-13 17:24:06来源:

保时捷证实,它正在开发911的插入式混合版本,这是为了确保标志性跑车可以通过越来越坚韧的燃料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标准来实现。

2019 Porsche 911只会获得涡轮增压和混合动力

911 Turbo的工程老板ErhardMössle说,ErhardMössle说,这项工作已经开始,尽管他建议我们必须等到下一代911,到期2020年到期,看看它。“把这样的东西带到市场需要一些时间,”他说。“随着汽车的包装问题,之前有很多东西可以解决。”

找到相当电池组的空间需要在后引擎911上的主要头痛,它会质量。Mössle承认这一直导致严肃的工程努力来减少下一辆汽车的重量,尽管他说,大量的CarbonFibre是不太可能的成本的影响,并且911在足够高的卷中产生的事实是产生的CarbonFibre组件的高“循环时间”一个问题。

“对于一些部分,您可以将CarbonFibre部分替代,如地板或后座部分,”他说。“但这是未来,现在没有决定。”

他还获得了欢迎确认,保时捷仍然绝对致力于维护911的字符定义的六个发动机,即最近开关Carrera版本的涡轮增压旨在确保。

“据我所知,我们将留在六缸发动机上,”Mössle说。“仍有很大的潜力可以进一步减少消费和二氧化碳排放。尽可能多地认为我们需要。“

虽然现在只有15%的911年代占全球手动变速箱,但Mössle坚持认为,尽管有需要,保时捷将继续提供一个选择,拒绝跟随奥迪R8等帕特勒斯·普雷斯队的竞争对手。

“这是保时捷的USP,在911系列中有一个手册,”他说。“我认为我们会尽可能长时间争取它。”

阅读全面审查第一个涡轮增压保时捷911

迈克达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