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大众汽车公司新任北美总裁在柴油危机中辞职

2020-01-15 11:35:00来源:

据《汽车新闻》报道,新任命的北美负责人Winfried Vahland博士将离开新职位,原定于11月开始在大众汽车公司工作。在这个新职位上,美国首席执行官迈克尔·霍恩(Michael Horn)会向他报告。

58岁的瓦赫兰德(Vahland)在今年9月25日举行的大众汽车股份公司董事会会议上被任命为新任命的职位,该职位在本周早些时候大众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博士离职后进行了大量改组。瓦兰德(Vahland)是大众汽车公司(VW AG)的25年资深人士,自2010年以来一直领导着捷克斯柯达全球业务。

据报道,由于对该公司在美国战略上的意见分歧,瓦赫兰德将辞职。

有关

瓦赫兰(Vahland)的离开可能会给由加拿大,美国和墨西哥组成的大众汽车股份公司(Volkswagen AG)新建的北美地区带来更大的麻烦。也就是说,他的离职将使大众汽车公司失去了一位经验丰富的高管,他为斯柯达在过去几年中取得了巨大的全球成功,以及大众汽车在2000年代中期在中国的发展做出了贡献。瓦赫兰被选为该职位,以期使公司的加拿大和美国业务摆脱柴油危机,并监督公司在该地区的召回策略。

有关

路透社报道,温特科恩博士没有参加上周举行的最新奥迪监事会。据说,由于德国劳工领袖的压力,温特科恩博士将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