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丰田无法提高2015年或2016年塔科马的销量-这就是为什么

2020-05-03 15:46:27来源:

去年秋天,我们报道了丰田Tacoma工厂的扩建。实际上,扩张是在劳动力中。丰田汽车正在向塔科马(Tacoma)生产线进行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转移,以最终达到卡车生产的最大产能。新产能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投入生产,以建造2016年的塔科马(Tacoma),这似乎是丰田公司的又一本垒打。在当前产能略有增加之后,这将是丰田卡车在一段时间内的增长。

丰田为什么不增加卡车厂?丰田卡车的销量现在达到了顶峰。在最近接受《汽车》杂志采访时,采访员马克·诺德洛斯(Marc Noordeloos)向丰田卡车的首席工程师迈克·斯威尔斯(Mike Sweers)表示:“如今,中型皮卡车市场竞争更加激烈。2016 Toyota Tacoma将如何在这个“新”市场中提高销量并保持竞争力?斯韦尔斯先生部分回答:“我再也不能生产卡车了。我们有能力;我们的产能过剩。”

那为什么不建另一个卡车工厂呢?丰田可以做到这一点。它是地球上最赚钱的汽车制造商,并且肯定是迄今为止美国市场上最赚钱的汽车。丰田可以花费一两十亿美元建立一个全新的卡车工厂。我们的猜测是,丰田喜欢它在卡车市场上的地位。丰田凭借Tacoma拥有所有车辆(不仅是卡车)中最高的转售价值,而4Runner和Tundra是同类产品中转售价值最高的车辆。原因之一可能是丰田从来没有过剩的卡车产能来廉价出售。紧张的供应确保了高价值。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另一个原因是我们不愿意稀释其总体行驶里程,这是基于有根据的猜测。丰田是世界上最环保的汽车制造商。其普锐斯(Prius)所节省的汽油量超过了以往生产的所有电动汽车。大力发展混合动力车已使丰田汽车处于优势地位,从而使雷克萨斯和丰田的高性能汽车拥有少许喘息空间。丰田在过去六个月中推出了两款V8车型。可以在CAFE号码中留一点空间来做到这一点。

塔科马目前正在占领60%的竞争市场。随着出色的新雪佛兰Colorado和GMC Canyon全面投产,这一份额将下降一点。但是,丰田的塔科马(Tacoma)仍然会售罄,并且在未来仍将具有出色的转售价值。

相关故事:2016年不会出现柴油塔科马-丰田解释了为什么2016年丰田塔科马独特的新型动力总成,而更多的动力将使它成为赢家

主要故事图片由Patrick Rall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