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2015丰田普锐斯c改头换面和降价

2020-05-22 16:46:33来源:

丰田汽车透露,其改款的2015年丰田普锐斯c车价格下调了1000美元,以巩固其作为澳大利亚最负担得起的混合动力汽车的地位。

丰田从2015年Prius c的定价中削减了1000美元,入门级Prius C现在的价格为22,990美元(+ ORC),顶级规格的Prius c i-Tech上市的价格为25,990美元(+ ORC)。

丰田公司销售和市场执行总监托尼·克兰姆(Tony Cramb)说:他说:“ Prius c比Prius的舱门更小,更轻,但由于丰田的巧妙解决方案,它仍然为五名成年人提供了充足的空间。”

“一个很好的例子是将混合动力电池和燃油箱放置在后排座椅的下方,这意味着还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大量行李和全尺寸的备用轮胎。”

Cramb继续说,改款的Prius是今年推出的10款新车型或更新车型中的第一款。

“整个Prius系列将受益于Prius v的年中更新,以及明年年初推出全新的第四代Prius。

“我们的本地制造厂也正在为第二季度推出史上最大胆的凯美瑞以及不久之后推出的升级版Aurion作好准备。”

改款的Prius c拥有崭新的六角形格栅,两侧是经过重塑的大灯,外观更清晰-入门级卤素灯和i-Tech双LED灯。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使前端显得更加植树。

在内部,Prius c现在采用采用深色调的新颜色主题,赋予更高质量的感觉,包括黑色光泽的环绕声和i-Tech上的柔软触感仪表板。入门级Prius c的新面料内饰为黑色,表面为深蓝色,而i-Tech的深灰色座椅为银色缝线,也出现在方向盘上。

中央烟囱已经过修订,增加了较大的开关和多功能空调控制盘,其中包括标准的自动空调功能。

在皮肤下,结构和悬架的改进-包括重新调整的前后减震器-改善了行驶舒适性,转向响应,稳定性和转弯性。

后轮罩中的其他点焊增加了车身的刚度,应使物品更紧。丰田表示,“前麦弗逊式支撑轴承得到了加强,可以在首次转弯时提供更线性的转向感觉。前回弹限位器的特性和长度也得到了改进,以在转弯时获得更自然的前倾姿势。

高效的54kW 1.5升汽油发动机和45kW电动机的总最大输出功率为74kW。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111Nm,电动机的最大扭矩为169Nm。在综合油耗测试循环中,普锐斯c使用91 RON常规无铅汽油仅使用3.9升/ 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90克/公里。

两种Prius c级别均配备倒车摄像头,七个安全气囊,车辆稳定性和牵引力控制,防滑制动器,坡道起步辅助控制和巡航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