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

福特改变经销商平面图援助计划

2020-01-04 15:34:42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正在修改其向经销商提供的贷款援助,以资助新车库存,以帮助抵消利率上升的影响。

自12月26日星期三起,该汽车制造商的楼层平面图帮助将是车辆识别号码(VIN)的特定计算方式,即车辆基本标价的1.5%,最高为995美元。以前,向经销商提供的付款等于每辆车实际标价的1%,可以选择,但不包括运费。

此更改适用于美国各地的福特和林肯经销商。

这意味着在某些情况下,对经销商的援助最多可以增加50%。但是,在其他情况下,经销商可以从福特那里得到较少的钱,因为该程序不再将昂贵的车辆选择纳入方程式,而是仅使用车辆的基本价格来计算支出。林肯国家经销商委员会负责人汤姆·林奇(Tom Lynch)对《汽车新闻》说:“福特这样做是对经销商团体的重大承诺。”“就我们的利息成本而言,这真的很有帮助。”

传统上,经销商支付其平面布置图贷款的利息是一项主要支出。但是,根据美国汽车经销商协会的数据,在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它变成了一个意想不到的利润中心。那是因为低利率使汽车制造商可以负担得起大量的平面图支持,从而刺激了零售商购买更多的库存。

但是现在,全国的经销商都在考虑这样一个事实,即平面布置已成为一种成本。

根据NADA的数据,到10月为止,美国经销商平均为每辆新车和二手车支付了60美元的平面布置图费用,而去年同期则为每辆汽车平面布置图支付18美元。每个经销商的总体平面图利息支出平均跃升至44449美元,而2017年同期的收入为13985美元。

美联储在2018年四次加息,最近一次是在本周将基准基金利率目标上调了25个百分点至2.25%至2.5%。

为了帮助应对不断增长的费用,所有六个公共经销集团的高管都表示,他们计划减少库存。以Lithia Motors为例,它在7月表示已经在其50家商店中实施了减少库存的计划。

彭斯克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罗杰·彭斯克在八月份表示:“当我们的库存过高时,我们将与所有OEM一起减少库存。”“我们必须在订购合适的车辆和调转库存方面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