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二手车 >

新的2020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 Facelift Spied

2021-07-30 11:24:26来源:
6

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在瑞典在瑞典进行了冬季测试,因为德国马赛克准备将汽车成为中生平整。

测试骡子在伪装方式上磨损很少,揭示了车辆外部的微小变化。在前面,LED白天运行灯已经分开了两次,坐在稍微更复杂的格栅设计。然而,大灯签名似乎没有改变。

6

价格和售后日期仍然留在包裹下,但鉴于汽车的生命周期,我们预计今年晚些时候会揭示的整容模型。

入门级Panamera 4 Sport Turismo目前从75,037英镑开始,上升至142,279英镑,适用于顶级涡轮增压型电子混合模型。当在2021年在2021年举办的展厅时,价格可能会略微攀升。

你对新保时捷Panamera Sport Turismo令人兴奋吗?让我们在下面的评论中了解您的想法......